中国IDC圈10月31日报道:今日,土豆网(NASDAQ: TUDO)宣布,为了呼吁华人世界关注将在年底举办的南非德班世界气候变化大会的重要议题,土豆网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广东南方电视台、行智传播共同发起名为“爱的深呼吸- 用影像关注气候:来自中国民间的行动”系列短片微电影公益行动。该片将全面启用在土豆映像节中涌现出的国内青年“视频代”导演,通过影像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民间的环保呼声。同时,土豆网邀请到香港金像奖导演陈德森作为总策划,著名音乐家谭盾作为艺术总监,并得到了来自主流电影届、艺术界、慈善界等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以及中国著名女科学家、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发起人吕植女士在影片科学性上的指导。

由6部时长为10分钟的短片构成,分别由《中国国家地理》、《第一财经周刊》、《城市画报》、《GQ-智族》、南方电视台等媒体机构与土豆网联合策划出品,通过与土豆映像节青年导演视频创作的合作,传递自身对环保问题的媒体态度,影片类型设计包括动画、剧情电影、纪录片和实验短片等多种形式。该项目将在11月7日在北京发布宣传片和启动期新闻发布会,并12月4日在南非德班的中国日当天举行首映仪式。

作为本次项目的发起人,土豆网创始人、董事长以及首席执行官王微先生表示: 本次南非气候大会被称为“人类最后的机会”,为了集结中国民间最大的环保呼声,本次活动集结到了吕植、李栓科等多位科学家, 1个NGO组织,6位国内外一流导演团队,6家本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机构,一个汇聚华语影像创作力的视频平台,将用爱与影像作为贯穿世界的共通语言,拍摄中国首个气候主题网络公益系列电影,我们有理由相信,互联网让人类联系得更紧密,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发力。

应邀成为本次项目的艺术总监,中国著名音乐家、艺术家谭盾先生表示:气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重要元素,我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气候的变化。爱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语言,面对越来越严峻的气候变化问题,我们用爱贯穿活动的始终,用影像关注气候,带着来自中国民间的环保行动,参与到本次德班气候大会中,共同来呼吁,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为了我们有一个快乐美好的未来,携起手来,凝聚中国的力量,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气候环境。

土豆网一直以来着重于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扩大各项公益事业的影响力而不断努力。土豆网曾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参与“香港仁 爱香港”公益行动《你还可爱么》,旨在通过集结科技、公益和小区触觉的力量,推展崭新的互动公益概念。今年六一儿童节,土豆网在其新版《小熊维尼》动画电影全球范围内华语首映期间,在北京通州的星星雨儿童教育研究所举办了“大森林里的小梦想”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今年年初,土豆网还通过推出独家王菲、李亚鹏夫妇做客《杨澜访谈录》的付费节目,而视频付费的全部收入则直接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此次土豆网组织“爱的深呼吸”电影短片公益行动,将更深一步推进中国新媒体公益事业的深度和广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4-01-04 09:25:56
互联网 移动视频聚合平台涉足微电影发行
在3G时代,移动视频平台成为一个新的选择,100tv副总裁王毅表示,100tv将作为电影制作方的发行渠道,为海量的微电影寻求可盈利之道。 <详情>
2013-11-19 09:48:45
互联网 盛大Youni微电影热播 社交支付新格局改变
Youni开辟了基于手机通讯录熟人关系的社交与支付转账等全新功能,让移动支付变得不再复杂繁琐,收钱发钱正如收发短信一样方便快捷,这一颠覆性的创新让移动支付更加鲜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