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8日报道:高朋今日承认售卖假冒天梭表,原因是此次合作的商家,天津市金三商贸有限公司,向高朋网提供了虚假的代理资质信息。高朋就此再次陷入了“欺诈门”,许多消费者忍不住要问:高朋是肿么了?这是坑爹还是吭自己?

事情已经发生,高朋对外也明确了态度:使用虚假代理资质信息的欺骗行为是高朋网不能容忍的。对此,高朋网感到愤慨,并同时启动了报案和法律诉讼的流程,希望通过法律手段保护消费者和高朋网的应有权益。

与消费者一样,高朋同为受害者,然而消费者本着信任高朋的想法,购买了天梭手表,如果要说犯了什么错,只能勉强扣上太相信团购网站高朋的错,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天津市金三商贸有限公司。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高朋作为中间环节,是可以避免发生这样的欺诈用户的行为。天津市金三商贸有限公司到底如何用假冒的资质、用何等的手段骗过了拥有国际企业背景的高朋?一家拥有雄厚实力,且被封为团购鼻祖的网站何以弱智到这么容易就被欺骗的程度?

而为了消除此事件的负面影响,高朋不得不付出高昂的代价:除了先行为所有参与此次天梭表团购的消费者提供全额退款之外,还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的补偿。参与此次团购的所有消费者都将另外获得200元现金;已收到手表并退货的消费者还将额外再得到200元的现金补偿。

这样的做法或许能消除消费者的埋怨,却不能消除消费者对高朋诚信的质疑?

还记得上半年高朋陷入的“中奖欺诈门”,最终由高朋内部员工获得大奖;以及年初高朋网伪造ICP证书(网站经营的许可证),存在欺诈用户的行为,以及涉嫌非法经营......

可以说高朋在入华以来就是非不断,高朋这样的做法到底是坑爹还是坑己,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9 10:36:19
运营商 中国联通在全国独家推出防欺诈提醒服务
9月19日至25日,我国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联通作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参加了此次会展,向广大用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 <详情>
2016-03-21 09:19:00
智能硬件 一年续航 天梭推出智能手表Smart Touch
天梭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Smart Touch 的智能手表,它使用天梭自行研发的系统,没有搭载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 <详情>
2013-10-31 09:57:10
互联网 Twitter被控欺诈:或面临1.24亿美元罚款
Twitter周三遭到两家公司的起诉,后者指控其欺诈性地让其组织了一次私募股票发行交易,目的是激起投资者对该公司即将进行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兴趣。 <详情>
2013-07-31 11:16:40
互联网 高朋傍微信前景仍存疑:销售额腰斩过半
继去年10月拿到4000万美元后,高朋再度融资3000万美元,对于这笔钱高朋CEO林宁的安排是发力商品团购和移动O2O,其中频频被提及的是利用微信平台联动。傍上微信会否改变高朋 <详情>
2013-07-25 09:23:57
互联网 高朋完成$3000万融资 微团购支持微信支付
团购网站高朋网确认即将获得来自Groupon、腾讯联合参与的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新融资是团购行业今年唯一的一轮新融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