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9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团购网站拉手网在纳斯达克IPO(首次公开发行)的时间已确定为11月14日,股票代码为“LASO”。

拉手网昨日提交的文件显示,其IPO发行价区间已确定为13-15美元,累计发行5356990份ADSs(每份ADS代表36股B级普通股)。按中间价14美元计算,本次拉手网融资将达到7500万美元(约为4.7亿元人民币)。

拉手网表示,此次IPO融资所得资金将会用于强化营销力度、扩大销售网点,兴建一处呼叫中心和一处运营中心等。

拉手网是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的中国模仿者之一,Groupon已于上周五(11月4日)完成了上市,首日收盘价26.1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30.6%.

巴克莱资本是拉手网本次IPO的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和Jefferies & Company也参与了承销。(文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9 14:07:57
互联网 放话“碾压”Facebook的Snap要上市了 然后呢?
这款应用的母公司Snap上周四正式提交了IPO申请,目前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IPO有望成为阿里巴巴之后美股规模最大的科技股上市交易。 <详情>
2017-01-18 09:38: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拟创业板上市
1月10日晚间,网银互联公告称,公司拟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将申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详情>
2016-08-26 16:26:01
大健康说 原拉手网CEO周峰加盟医药电商健客网 出任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
医药电商健客网自今年初完成A轮融资后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获悉,原拉手网CEO周峰已经确认加盟医药电商健客网,并出任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战略官兼首席财务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