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1日报道:虽然google退出了中国市场,不过google在中国的影响力仍然不容小觑,如果自己的小站能够进入Google News,成为谷歌新闻源,无论对提高网站流量还是提高网站影响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只要你能进入Google News成为谷歌新闻源, 无论竞争再强的关键词,都能在第一页看到你的影子。那我们是否也可以自己打造一个站点,让Google新闻源收录呢?如果成功的话,就代表着以后不再需要为高竞争度的词发愁了。下面就来教你如何申请成为谷歌新闻源。

因为谷歌新闻源是人工审核的,而且审核政策对网站制定了一些列的要求,下面是谷歌新闻源对网站的一些技术要求:

1:域名唯一

Google News不会收录你的主域名之外的域名下的内容,比如你的网站域名为cio24.com,那么请把所有内容放在这个域名下,如果你搞跨站,连接到其他网站,Google News是不会收录的。

2:文章URL

Google对新闻源网站的文章URL有硬性规定,文章URL三个独立的数字ID – 如果只有两个,不会收录;如果是4个,但是类似年份的,比如“aricle2006.htm”,不予收录!

3:谷歌新闻源不收录论坛评论或者其他用户产生内容的功能,但会收录博客内容,也就是说博客网站可以申请谷歌新闻源,但百度是不收录博客作为新闻源的,这一点也说明了谷歌对原创博客的重视。

另外谷歌新闻源不能收录带有框架以及PDF等其他非html格式的网页,如果你的网站是会员站的话,一定要要保证网站内容的公开性,对于那些需要注册才能看的网站,不予收录!

了解了谷歌新闻源的要求后接下来就是申请谷歌新闻源了,下面是谷歌新闻源申请步骤:

谷歌新闻源申请地址(谷歌新闻源申请只有英文版但也接受非英文站点的申请):

http://www.google.com/support/news_pub/bin/request.py?contact_type=suggest_content

谷歌新闻源申请过程会有些内容需要填写的:

1:representative of the site,点yes

2:How many authors – 网站有几个作者(因为谷歌新闻源不接受单作者的网站),一般选择6-10个

3:Contact info – 网站联系页面,联系页面的写法可以参考http://www.cio24.com/contactus

4:List of authors, 作者介绍页面,输入我们创建的writers页面地址参考http://www.cio24.com/Writers

5:Location info – 网站空间位置,就是主机位置

6:Content Type –网站类型,选择“A site”

7:Your contact info –联系信息,如实填写,并且保持和域名注册人一致

8:Subject – 标题,可以写“Google News Source Application”

9: Other comments – 写一些其他网站的介绍,比如你的网站经验背景等等。

10.还需要网站的介绍页面(参考 http://www.cio24.com/Aboutus)以及隐私页面(参考http://www.cio24.com/Privacy)

填写好申请信息以及相关页面后就可以提交申请了,提交申请后谷歌系统会自动回复一封标题为:【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Google News. Please review this message to

learn about the next steps in our inclusion process.】

就是介绍一些谷歌新闻源的要求的内容,问你是否符合谷歌新闻源的要求,注意一定要回复这封邮件,如果不回复谷歌新闻源就不会对你的站点进行审核,回复之后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待审核结果了,谷歌一般会在四个星期内进行审核回复,也有可能是更长的时间,不过无论通过与否google都会进行回复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