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2日报道:核心提示:做好软文营销,起点是策划要到位,推广的软文内容不能太过,更不能失真,那样会引起读者的反感,但也不能太过隐晦,让人读了不知所云,还有就是要做到一件事多个切入点,同时在多个媒体上铺开宣传攻势,才能达到预计的效果。

时下,软文开始大行其道,占据了一定份额的广告市场,同时,相对应运而生的软文营销也各显神通。在策划、推广和选择发布平台等方面,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以实现为企业商家达到推广产品、树立形象的目的。但是,怎么样才算是优秀的软文推广和策划?秦皇岛网络公关——星之传媒为您解决!

首先,软文这种软性广告具有灵活多变的特征,通常以新闻、测评、资讯等形式出现,更为详尽地解读了企业和商家以及个人的宣传标的,因其具有可读性和亲和力,让读者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文章引导,相比直接的硬广告而言,在帮助商家提升知名度、美誉度方面,软文具有更有效的宣传效果。

其次,对于软文营销来说,一是要有好的策划,要根据企业商家的产品特点,结合软文广告的特征做好相关策划,如确定主题,找到切入点,以便达到软文宣传的最佳效果;二是要有一支素质优良的软文写作队伍,能领会企业商家的需求,并迅速完成能达到要求的稿件;三是要有好的媒体发布平台,只有发布在主流、具有权威性、拥有广泛读者的媒体才能迅速地在大范围内让软文发挥作用,为企业商家个人起到宣传效果。

因此,做好软文营销,起点是策划要到位,推广的软文内容不能太过,更不能失真,那样会引起读者的反感,但也不能太过隐晦,让人读了不知所云,还有就是要做到一件事多个切入点,同时在多个媒体上铺开宣传攻势,才能达到预计的效果。如从事秦皇岛软文营销多年的秦皇岛网络公关——星之传媒。就是一个具备了以上条件的软文营销企业,软文策划写作专业性、推广发布全面性权威性的特点使他们在软文广告行业独树一帜,仅今年以来就为15000多家企业商家策划一系列软广告发往全国各大门户媒体,帮助企业的品牌、新闻、软性广告得到最大范围的传播,星之传媒也因此建立起自己的一批受众群体。

某个服装品牌就是星之传媒的客户之一,在创品牌之初,星之传媒为其量身订做了一个软文宣传系列,在三个月内不间断地以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软文在全国各大门户媒体发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其在短期内打开市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4 11:57:00
云资讯 中国企业级营销云平台的商业逻辑
营销云平台在海外,已经被很多企业所接受,最典型的就是Adobe营销云、Salesforce、IBM营销云和Oracle营销云等。 <详情>
2016-09-18 17:36:04
人物访谈 腾讯汤道生:开放分享 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
9月14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明,在腾讯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 <详情>
2016-09-14 10:24:1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腾城计划”重构社交营销新方式
在新的营销背景下,58集团牵手腾讯推出“腾城计划”,基于双方强大的数据能力以及对数据共通的开放态度开启深度大数据合作。通过“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最大的社交平台”的 <详情>
2016-08-08 17:24:45
互联网 当电商被刷了近百万营销资源该怎么办?
运维的同学作为IT行业公认的背锅侠,不仅每天要负责机房巡检、服务器上架、网络管理、应用运维的日常维护,版本投产、变更管理、数据查询等等工作有不少都要熬夜实施。按照 <详情>
2016-08-08 14:34:4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因素
大数据是互联网技术发展普及的必然产物,伴随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的影响已经在学术界、企业界和政界中迅速蔓延开来。本文以大数据这一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