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作为视频网站土豆网(Nasdaq:TUDO)的独家剧,电视剧《金陵秘事》将于11月15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首播。此前,电视剧《重生》(又名《传奇福贵人》)已于11月8日在央视8套播出。新浪则与土豆网一起对这两部剧进行同步播出。

据了解,土豆网已确定将《金陵秘事》版权分销给新浪视频。而此前《重生》版权由新浪获得,通过内容合作分销给了土豆网、乐视网等公司。近期新浪与土豆还共享过《小站风云》、《乌托邦办公室》等电视剧版权。而乐视与土豆则达成了战略合作,进行版权分享,此前的《男人帮》就取得了首个合作后热播大剧的成功。未来乐视和土豆网的合资公司还将进一步采购国产影视剧版权,以控盘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版权市场上游。早前,新浪网于今年8月,向新近上市的视频网站土豆网投资持股比例达9.05%.

目前,广告、付费视频和版权分销已成为视频网站主要的三个盈利模式。版权分销活动日益活跃,降低了单个网站营运的风险,也让合作伙伴有机会共同分享版权。此前,土豆网曾播出独家剧《断刺》,并分销新浪、搜狐和乐视网等,仅在土豆网点击就超过1亿,占到了点击总数的7成以上。而《男人帮》一剧,土豆和乐视则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 .

《金陵秘事》是一部悬疑谍战剧,讲述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共32集,由秦海璐领衔主演。其最近主演的《钢的琴》被誉为“2011年第一口碑片”,金鸡奖上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影片奖,华表奖上获得了优秀故事影片奖。这次《金陵秘事》中实力派秦海璐的表演值得期待。《重生》则讲述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皇妃,溥仪最后一任妻子李玉琴充满传奇色彩的上半生,侧重讲述了溥仪与其最后一位皇妃李玉琴的悲欢离合、情感纠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6-11-24 10:24:25
互联网 央视再曝光快递潜规则:暴力分拣 摔扔抛满天飞
在陕西西安,最近一段时间,快递公司的收发货量较大。有消费者表示,收到的快递频繁出现破损,于是找到快递公司询问,在分拣现场看到的情况让人惊讶。 <详情>
2016-07-27 11:48:37
互联网 央视曝滴滴、Uber价格涨三成 打车软件们真的扛不住了?
最近不管是打滴滴,还是优步,或者是神州、易到,跟以前相比,不光优惠补贴少了,价格还上涨了一些。 <详情>
2016-07-26 10:34:47
互联网 央视:1分钱买会员"坑"你没商量!乐视、爱奇艺、PPS上黑榜
看电影不买票,只需1分钱,就可以在视频网站享受7天高级会员服务。 <详情>
2016-05-05 09:20:11
大健康说 从百度到央视,莆田系医院如何利用媒体营销自己?
青年大学生魏则西之死,让百度再次饱受道德谴责,并最终引发全民声讨中国医疗产业弊端的多米诺效应,也让此前隐秘的莆田系医院体系抽丝剥茧般曝光于公众面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