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5日报道:Email营销在众多网络推广方式中具有明显的优势,比如可以减少广告对用户的滋扰、增加潜在客户定位的准确度、增强与客户的关系、提高品牌忠诚度等。但是实行邮件推广也需要掌握技巧。就邮件推广的技巧,小编分享以下心得供参考:

1:就和拎个小包跑业务一样,一次的销售肯定不能跑出业绩,需要长期的沟通和积累,邮件推广是点对点的推广,是最好的一种网络推广方式,但也要坚持下去才能有效。

2:在网络推广的过程中也需要自己不断探索,同时如果有人帮助你,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没有找不到合适的人来给你指点,可以到网上找一些比较热心的人来聊聊,汲取别人的经验可以避免让自己走很多弯路。

3:大家都能收到淘宝、网易、艾瑞、京东的广告邮件,大多都被过滤到垃圾箱,而这些大公司往往是公开表示反对垃圾邮件的,为何还在群发广告邮件?原来他们并不认为这是垃圾邮件,美其名曰“邮件营销”,悲哀的是邮件营销成为垃圾邮件的代名词。邮件营销不是发垃圾邮件,如果你心里还觉得自己是在发垃圾、做亏心事,哪说明你还没真正懂得邮件营销。

4:真正的邮件营销是你发出的邮件不会进入对方的垃圾箱,而且当对方给你回复时你也会给予回复。

其实,网络推广的手法众多,关键是看我们如何加以利用,合理的把握邮件推广的方式能够助于我们在具体的推广工作中更加行之有效来处理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4 13:07:58
互联网 钓鱼邮件曝路由器漏洞 小心网络被劫持
你修改过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管理(登录)密码了么?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你要小心这扇“网络之门”随时会有被攻击者打开的可能哟。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11-10 18:10:24
互联网 百度内部邮件披露4起反腐案件
百度今日发出一封《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4年初“阳光职场”行动以来查处的4起涉嫌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的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呼吁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