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6日报道:各位只要是80后的人都不会对QQ聊天软件感冒吧,尤其是我等混迹在互联网中给网站做推广和网络营销的推手们。要经常给QQ打交道,随着QQ用户的庞大用户群体和高质量的用户不断增加,QQ的各种应用我们推手是否真正的综合运用过??曾经在互联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最好的网络推手你能把百度百科,知道,贴吧,文库,身边,文库,经验,空间等一系列产品用好,用熟透了,你就可以成为半个网络推广高手了”。同样的这句话我想用在QQ上面,【QQ群、好友印象、QQ签名、QQ资料、QQ表情、QQ漂流瓶、QQ日志、QQ相册、QQ空间分享】等等QQ一系列的应用,如果你能掌握好,用户体验和口碑宣传你也算是半个推广高手了。

今天主要讲述的是QQ大杂烩十八般武艺尽显其能:

1、QQ的各种消息群发

QQ推广中各位站长最为常见的方法:各种群发QQ聊天功能来进行推广。主要针对目标:“QQ好友”与“QQ群”。给QQ好友、QQ群发特定的推广信息,这种方法效果不错,如果信息中带有自己的链接信息,短时间内ip流量会攀升,确切的说应该是在这个时间段之内流量会攀升。如果你发的广告是目标群体(专业术语叫做“精准营销”),就很容易为你带来客户。当然这种方法有利也有弊,如果你发的不是目标群体需求信息很容易引起别人反感的(直接给打入打入到小广告行列,大大的损失了品牌效应。),发私人消息别人可能把你拉黑(经测试此方法效率很低,浪费人力和时间。),发群消息你可能面临被踢的厄运(这也是家常便饭了)!

忠告:使用这种推广方式要注意的是两点,一是精确确定目标群体,二是巧妙构造广告语言,要注意推广有度。

2、QQ好友印象

QQ好友印象网络推广是一种主动自发的,绝对是损人利己推广不见血的武功秘籍,不过这也有一个弊端会让人反感。我们尽量把广告词写的创意一些发到对别人的印象中(广告词如果有创意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少对广告词的反感),这个广告就会被他QQ里面所有人看到,如果这个人QQ里面有好多朋友和同学话(专业术语叫做“二度人脉”,大家不懂可以百度下,这里不再多说叙述),这个广告就会让他QQ里面朋友看到。如果这个人有很多朋友,那么其广告价值就不言而喻了(借助客户的资源去给我们做口碑宣传,何乐而不为)。刚才测试了一下,好友印象不光不能输入网址,连很多品牌关键词都不能用了,当然了只要你开通脑筋,还是有很多软性广告词可以用的,比如“随冰到此一游”,“相伴一生婚纱摄影”!这样的广告词虽然有点太软了,但是也不能排除不会有人去百度搜索,只要有人搜索了,就成功了!

忠告:广告词一定要软且有创意才行,否则会立马被删除得不偿失啊。

3、QQ签名

QQ签名推广,你得要保证自己的QQ好友充足才行,一个vip6的QQ号好友上线才是1000个人,而企业QQ人数是25W人,我们不停的去加本地人QQ号才可以宣传推广。要知道QQ签名是我们经常更换的,如果利用QQ签名,推广的主动权就把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可以把签名中换成自己想要推广的信息,不仅不受限制,也能起到很好的推广效果。(一天没事我们就去更新自己的签名,占领他们空间的个人动态,让签名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忠告:发的太多会遭民愤的,俗话说的好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惹怒了他们估计咱也走到头了。

4、QQ资料

QQ资料推广开始登场,QQ资料推广最好用个女孩头像(至于为啥用女孩头像各大男同胞们心里都应该有数吧嘿嘿!~邪恶一下),不多说了看操作,首先给自己空间相册里面上传几张漂亮的图片(尽量是“一套”美女的图片,别拿明星来忽悠人啊,广大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这样就会有大量的人查看你的QQ资料,在人家加你为好友的同时也能看到你所发布的信息和内容。在某种程度上,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广作用。

忠告:此方法涉及到三十六计中的美人计,切记“言多必有失”,千万别惹火上身了。(小心男同胞会咆哮)

5、QQ表情

QQ表情推广:哈哈此方法是我用到最多,传播效果最棒的一个网络推广方法,制作专门的搞笑的、季节的、节日的等等图片进行推广,最好是趣味性的,一定要适合人们都能用的方便保存的。人们现在都喜欢图文并茂的方式,这样能够让人们在交流的同时,无意间也很好的穿插了你的广告信息。(又是一招借刀杀人的良策啊)

忠告:最好是能把这些QQ自定义表情大包提供给别人下载。可以无限发,随便发,到哪发都不容易被T的。(杀伤力极强,请勿滥杀无辜。)

6、QQ漂流瓶

QQ漂流瓶推广:让客户留步,神马用户体验,神马转化率统统撇一边,有效沟通才是王道,通过漂流瓶进入你的网站只能说用户为你增加了一个IP,还不能算真正地成功,因为只有成功地粘住用户,让他成为你网站的常客、熟客,你的推广才算成功。使用好的漂流瓶对你的推广极有帮助的,就拿我的seo博客网络推广来说吧,就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至少现在在我的seo推广群里面的群会员就有五个是通过漂流瓶推广来的,虽说人数不多,但一个常客至少能抵十个过客。忠告:此方法杀人于无形,而且都是愿者上钩的那种,只要对你发的QQ漂流瓶内容感兴趣了,就有可能成为你的忠实瓶友。(切勿乱丢,砸坏了花花草。)

7、QQ相册

QQ相册随冰想说大家对它不陌生吧?我想大家在QQ聊天的时候都有一个习惯,就是跟聊天的人进入她的QQ空间里面去看她的QQ空间相册,第一是想看看这个空间的主人长的咋样,第二是想看看这个空间的主人的生活记录(日志)。所以相册也是我们一个必不可少的一个推广工具,我的建议是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一些生活照打上描述和水印,比如:弄一招照片,描述就这样写,我在天津某个网站上学到的photoshop处理照片,自己试着处理了几张图片留个纪念,想知道我是怎么处理图片的吗?请到我的空间日记中查看我的日记吧,或者直接把网站地址弄到描述里面。用这样的一种思路去多多拍下点照片。呵呵 这个是一种思路,可以改变他人对你的看法。忠告:哎!~又是一个牺牲色相的绝杀招数,各位男同胞们千万要沉住气。(秘籍:欲练此功需挥刀自宫)

8、QQ空间生日

这个方法其实是在随冰与QQ好友聊天和玩QQ大乐斗的时候发现的,这个也是很简单的,不知道是不是腾讯的一个漏洞,你可以到你的QQ资料中把你的生日修改成最近的几天生日日期,这样你的QQ空间就可以提高更高的曝光率(腾讯和照顾即将快要过生日的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你可以把你的网名修改成比较吸引别人的名字,在加上上面的推广方法,可以忽视一切防御,直接秒杀了,这个方法非常之强大。需要自己去慢慢体会,加过随冰QQ的朋友都知道,随冰的QQ也是天天过生日,呵呵其实我就是用的这招哦。忠告:天天过生日也快过不起了,天天请客吃饭自己腰包都掏空了(生日也不是随便过的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8 16:18:33
互联网 国内最大专盗苹果账号平台:远程锁定iPhone后QQ索钱
新买的苹果手机莫名其妙地变成“板砖”无法开机,想“解锁”进入自己手机系统,却要被迫向所谓“专业人士”交纳500元至800元不等“解锁费”,当苹果手机用户遇到这种麻烦事 <详情>
2017-03-21 09:11:36
互联网 QQ最新体验版来了:这个功能很不错!
腾讯更新了PC版QQ 8.9.1体验版,体验活动时间为2017年3月8日- 2017年3月22日。 <详情>
QQ
2017-02-04 10:06:13
互联网 QQ AR天降红包成绩单:5天吸引2.57亿用户参与
持续了5天的QQ“LBS+AR天降红包”告一段落。根据腾讯QQ官方发布数据,在1月20日-24日QQ“LBS+AR天降红包”活动期间,参与用户数高达2.57亿,用户领取卡券和现金红包的次数 <详情>
QQ
2017-02-04 10:02:15
互联网 QQ、微信先后推面对面红包 支付宝已是热锅上蚂蚁
喊着“今年春节没有红包大战”的微信终于出手了。 <详情>
2017-02-04 10:00:38
互联网 微信、QQ里的这些新年彩蛋你发现了吗?
在手机上抢红包已经成为国人过节的新民俗,今年的红包大战虽然降温,但微信给新年红包依然提供了新玩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