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游戏制作公司Zynga自今年初以来,已经收购了15家公司,其中包括数家还未公开宣布的公司。

这一数据是Zynga在今天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S1修订文件中透露的。Zynga今天递交了S1文件,仍在为IPO(首次公开募股)做积极的准备。尽管目前的IPO日期仍未最终宣布,但业界已经有消息称,此时间可能定在美国感恩节之后。

Zynga在新S1文件中透露,在截至9月30日的今年前9个月中,Zynga收购了13家社交和移动游戏公司,例如在今年8月就收购了移动游戏工作室Astro Ape,这13起收购交易价格总共为4060万美元。但在10月1日之后,Zynga又收购了两家未透露名称的公司,这两起交易金额共为490万美元。这样,今年15起并购交易的总耗资额就为4550万美元。

Zynga目前已经有2500多名员工,其中多数员工都是通过收购其它公司而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09:02:00
国际资讯 Zynga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2011年, Zynga 花1亿美元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并将绝大部分的计算负荷由 AWS 转移到私有云上。据福布斯消息,上周, 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详情>
2016-05-31 09:50:14
云安全 同一黑客再度出手 卖4.27亿MySpace账户
2800美元出售4.27亿个账户,而且账户还属于曾经的世界第二大社交网站MySpace,你震惊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请注意,这次的出售者与之前出售LinkedIn 1.64亿账户的是同一黑客, <详情>
2015-12-29 09:39:08
互联网 全球聊天应用规模已超社交网络
聊天应用不仅用于聊天,还将着眼于打造各种各样的服务,并利用庞大的用户群创收。 <详情>
2015-05-27 09:34:01
互联网 社交网站看性格:常展示成就和饮食运动者自恋
来自英国的研究团队在网上发出问卷,调查人们的多项性格特质,邀请了555名社交网站的用户参与。 <详情>
2015-05-10 14:37:21
国际资讯 Zynga将关闭数据中心 重新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09年,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不过,2年后Zynga就耗资1亿美元建造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处理自身大量的云计算需求。现在,Zynga又走回了老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