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1日报道:顶着资金压力限购压力的大房企亟待突围,小房企则张力几近极限,当下房地产市场如鲠在喉,要以迅疾的速度占领市场高地,唯有网络营销。整合媒体优势,通过软文发布,宣传房产品质,集结买房资讯,做到买卖双方、网络媒介“集中赢”,是房地产企业网络营销的不二法宝。  

对于软文营销来说,必定要有好的策划,要根据企业商家的产品特点,结合软文广告的特征做好相关策划,如确定主题,找到切入点,以便达到软文宣传的最佳效果;还要有一支素质优良的软文写作队伍,能领会企业商家的需求,并迅速完成能达到要求的稿件;而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媒体发布平台,只有发布在主流、具有权威性、拥有广泛读者的媒体才能迅速地在大范围内让软文发挥作用,为企业商家个人起到宣传效果。中国山东网成为山东乃至华东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综合门户网站。  

房地产营销者将自己的营销活动全部或部分建立在互联网的基础之上,就具备了网络营销的特性。具体操作来说,房地产网络营销通常是然借助各种方式,让消费者获知该营销项目,而消费者则根据自己的需要浏览房地产企业或项目,了解正在营销的房地产项目,同时可以在线向房地产营销网站反馈一些重要的信息。  

房地产网络营销的理想方式,最大特色即在于“足不出户,选天下房”。不需要从一地赶到另一地选房看房,仅在家里利用互联网,就可了解房地产楼盘项目的规模和环境,进行各种房屋的查询和观看,一个构建完善的房地产网站,购房者所关心的一切重要信息如房屋的外观、房间的布局、周围的社区环境、公园、学校等只要用手指轻轻点击鼠标就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在对各种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全面而审慎的选择、比较后,购房者即可找到符合自己心目中理想需求的房屋,过去十分耗费时间、口舌和精力的选房过程,在网络营销的环境中,变得十分轻松有趣和迅速快捷。  

理论上,通过网上支付,还可在网上签订购房合同。不过在现实情况中,房地产作为大宗投资消费,消费者直接通过网络进行交易的情况非常少见,房地产网络营销目前最主要的目的,还是通过网络给浏览者创造一个虚拟体验的环境,让他充分感受地产项目的特性,吸引他进入现实售楼现场或者电话进一步沟通,为成交做好前期工作。  

通过总结多年的网络营销经验可见,很多人都看到了网络营销的价值,但对网络的利用却高低有别,很多企业急功近利,发放广告时,向网民进行硬性传播,其实这样的做法往往会适得其反。有的则是通过免费的活动来获取消费者的参与,试销新产品,获得用户反馈,收据市场的样本,做到循循善诱,知己知彼。  

虽然市场行情变化无常,但是,山东房产网始终着眼于WEB2.0时代最领先的网络营销模式,将网络公关、舆情监测、网络推广、口碑营销、社区互动营销等概念有机整合,进行一站式网络营销。  

当然,想要更有效的推广产品,还需要圈定重要的意见领袖,并引导意见领袖去讨论,在有影响力的群体进行传播将更加有效及时的获得互联网用户的共鸣,调动用户参与社交活动的传播,把握住用户的情感,以及与其沟通的方式,深层次的走入用户的内心,积极塑造品牌的影响力。  

网络营销的复杂性决定了它的多面化,一家企业,想要在网络营销的领域里做的面面俱到,少不了像山东房产网这样极具实力的合作伙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5-10-27 11:02:01
机房建设 亚太部分区域数据中心房地产情况报告
近年来,亚太(APAC)地区作为一个强大的新兴经济体,以及技术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其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下面就来看看在亚太地区市场的数据中心的房地产有哪些情况。 <详情>
2015-05-15 10:31:25
互联网 五问房产电商转型:基因和人才决定成败
融资、收购、合作、转型,各种你能想到的布局都在发生着。在无望改变的买房市场,行业中的各个角色都在尝试和思考,如何在被上帝关上门的房间里,打开一扇最大的窗。 <详情>
2015-04-23 10:38:36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提供房地产云服务平台
万国数据(GDS)与有明吉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为房地产行业提供高效、安全的云模式ERP管理平台。 <详情>
2015-03-06 11:23:57
互联网 房产互联网变局:电商倒逼线下中介建O2O平台
无论是搜房“全面向交易转型”的战略调整,还是58同城选择收购安居客,都是对房产市场大环境变化的应对之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