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4日报道:SEO,搜索引擎优化,是一个为了达到网站转化率,从而直接或者间接的让网站盈利的一种手段。这样一说,很多人就会觉得这个是刻意为之的,其实,不离开SEO宗旨的自然也是必须的,而且效果很好,百度和谷歌越来越喜欢优化的比较自然的网站。

网站优化分为站内和站外优化,那么这两方面怎么做到自然呢,下面且听我一一道来:

站内优化的自然性:

①站内文章要写的自然,通俗易懂,不要堆积关键词,忘记关键词密度,强行的为增加关键词密度儿插入关键词会降低文章质量,用户体验也不好,留不住用户,下面的为达到转化率而进行的工作就无法开展。

②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做内页的锚文本,做锚文本的时候一样要注意多样化,尽量做全站锚文本的形式。每次做锚文本尽量采用不同的表现形式,这样久而久之蜘蛛形成习惯了,只要一发现这种特殊的形式,都会给与一定的权重,新网站是一个培养过程,不需要做太重的动作,百度越来越注意自然。

站外优化的自然性:

①外链的增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下增加量过多违反了搜索引擎要求的外部链接自然增加规律,很可能导致网站被降权。

②外链锚文本同站内锚文本一样,不要只针对一个关键词做锚文本,不然会被搜索引擎判为作弊。锚文字可以采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比如你做的关键词是电脑,那你还可以用计算机等关键词做锚文字,都是一个意思,对电脑这个关键词的提升也有效果。

上述意思就是说,不要为了SEO而SEO,那做到自然就很困难了,从用户角度考虑,为用户服务,那做起来就比较自然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07 11:53:26
互联网 seoer优化网站过程中要逐步建立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
咱们闲话短续进入见天主题,因为笔者主要优化的以小网站企业站居多,根据自己这方面的经历和各位分享下自己是如何构建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的。 <详情>
2013-06-24 15:49:42
互联网 写给seoer:注重细节才是正途
接触到seo大概是很长时间了,看到了很多朋友对seo的执着,真的让我很感触,尤其是每每网站受到降权或者K站的影响时,很多朋友不停的打听怎么才能快速恢复网站。 <详情>
2013-05-13 11:19:44
互联网 SEOer们该如何掌握更多的SEO技巧?
搜索引擎算法在不断的调整,越来越从用户体验出发,迫使我们不得不深入研究搜索引擎算法调整的动向,研究更加完美的SEO策略进行突破。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SEO优化技巧呢? <详情>
2013-02-18 10:37:25
互联网 标题党给SEOER启示 SEO不能穷得只剩技巧
所谓“标题党”就是“在网上利用各种颇具创意的标题吸引网友眼球,以达到各种营销目的的一些网站运营者和网民的总称。其主要行为简而言之即发帖的标题严重夸张,帖子内容通 <详情>
2013-01-22 16:28:23
互联网 SEOer 谨慎急功近利陷于过度优化陷坑
做迄今seoer,实则对于网站优化我认为终极寻求就是均衡洒脱,是凡适可而止也同等得用于seo。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