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5日报道:选择论坛网站推广首先要选择与网站类型相关并且人气旺盛的地方。人气旺也有弊端,就是发的帖子很快会被覆盖,所以千万不要只发帖不顶贴,帖子做好维护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论坛的签名不要忘记利用,有些论坛签名可以构成有效的外链。

论坛是网络推广中留外链的好地方,也是可以提升自己网站或者产品人气的地方,所以论坛推广是站长们最常用的推广方法之一。今天网站推广编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关于论坛推广的注意事项。

首先,准确定位选择合适论坛。选择论坛推广首先要选择与网站类型相关并且人气旺盛的地方。人气旺也有弊端,就是发的帖子很快会被覆盖,所以千万不要只发帖不顶贴,帖子做好维护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论坛的签名不要忘记利用,有些论坛签名可以构成有效的外链。

第一,标题足够吸引人。很多大型论坛的帖子千千万万,怎么样才能出奇制胜让人一眼望去就有点击的欲望呢?这就要求发帖人员取个响亮的标题,激发人们的好奇心,让帖子有一定的浏览量,关注的人才会越来越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标题与内容一定要有关联性,一味的做“标题党”只会让人反感。

第二,发帖不在数量在质量。帖子发表时不要一开始就发广告,版主一般要进行检查,如果此时有广告内容,一般会被删除,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再对原贴进行修改,重新将广告内容加上,这样的成功率要高一些。可以将一贴分成多贴,以跟帖的形式发,这样也有利于提高帖子人气。

第三,选择话题性内容。要想赢得多数回帖,网站推广帖子内容就要具有争议、话题性,创造出受欢迎的帖子非常不容易,更何况是带有广告性质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发帖前看看各大论坛的热门帖子,适度仿效。内容不要过长,要做到短小精悍。

总结:论坛发帖做网站推广是一种有效的外链方式,但是现在的论坛管理都比较严格,只有认真耐心去做,有了一定的付出,才能在好的论坛上立足脚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11-20 16:53:55
互联网 AdTime出席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
11月19日,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召开。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