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6日报道:在网站推广中,SNS的市场是很大的,但开发者人数很少,所以SNS开发推广将成为网络营销的一个新趋势,下面谈谈SNS进行网站推广的方法。

一:确定目标人群:做网站推广的前提是我们要明白我们的目标人群,准客户是谁?一般都在什么地方活动?他们上网的习惯,都做些什么?因此,利用SNS做推广的前提同样是,我们要找出我们的目标人群。然后通过连带好友进行信息传达,达到推广效果最佳化。

二:树立个人形象,我们所注册资料,填写的兴趣爱好等都会完整的展示在好友面前。当好友浏览你的个人主页的时候,你所展示的信息是什么,就会给好友留下印象。说白了,也就是你的博客属性注定着你需要推广的东西。

三:SNS互帮互助互动:SNS属于是网站推广交互式平台,那么更多的东西应该在互动上。通过关注好友,访问好友主页,评论好友心情日记、和好友玩游戏等达到回访互动的效果。

四:充分利用SNS工具:SNS的工具很多,比如宠物、游戏、圈子(群组)、投票等。充分的利用这些工具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拿圈子举例,我们可以加入很多圈子,当然是符合我们网站推广需求的。经常与大家互动,关注热门话题。发表评论,引导他们进入我们的推广范围。

总结:了解SNS的属性,应该充分的遵循SNS平台的有戏规则,做好互动,经常关注好友的最新动态,评论好友日记,做到一针见血。同时通过情感营销,在这样一个长期维护和坚持的过程中来让SNS为自己网站推广出一把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4-08-21 12:34:13
互联网 传统SNS退潮 手机即时社交95后登场
QQ空间以40 .82%绝对优势为95后最常用的社交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