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日报道:网络推广是一个多种推广方式综合地立体营销方式,百度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文搜索引擎,一直是站长们最为关注的并且努力的方向,同时百度对于自己的一系列产品都是尤为偏爱,都对它们赋予了很高的权重,站长们都知道只要把百度知道做好,对于网站的排名和流量都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怎样才能用好百度知道,小编总结了几点经验和站长们共同探讨!

多个马甲同时备用不要一个号码用到底

有经验的推广高手都会在百度申请几个主号,数个小号,提问的时候用小号,回答问题的时候用主号。可以考虑适当的用一些小号来回答问题,切忌不要用同一个ip注册太多账号,这样是很容易会被封的,在百度注册的账号,不管用不用,每天一定要登陆。

提问回答切忌在同一个IP下自言自语

新受站长们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使用同一个ip进行自问自答,这样的后果将会是直接被封号!加入一些QQ群,现在有很多网络上的互助群体,可以彼此互相提问和回答。在回答问题时,不要太快给出最佳答案,也不要太快采纳,要在已经有了一些回答之后,自己再去放上自己的答案,搁几天或者一段时间在来采纳最佳答案。

注意控制不要让一个号码短时间内回答大量问题

有些新手站长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账号升级快一些,让一个账号回答几乎所有问题,有经验的网络推广编辑都不会选择这么做,都会注意控制一个账号回答问题的数量,也就是同一个账号一天内回答不超过10个问题,还要特别提起注意的是,在同一时段回答问题不要超过3个,而且要把回答分散开。

在网络推广中如何让自己迅速从新手菜鸟迅速提升为推广高手,如何更好的使用百度知道推广,让它真正成为你制胜的法宝,除了以上几点经验外,还有更多的技巧等待站长们在工作中不断的付出和坚持,同时不断的总结和发现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推广技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9-10 09:01:22
互联网 百度知道嫁接电商:推导购平台“买什么”
继百度微购之后,百度再次以导购形式介入电商领域。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度旗下问答社区百度知道已于日前低调上线了商品导购平台“买什么”,为用户提供网购决策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