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由《成功营销》杂志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上,经由广告主、广告公司高管以及营销服务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共同评选,“优酷指数”通过多轮筛选,最终获得“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产品奖”。

此次,优酷指数获得“2011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奖”,是基于其在行业的专业度和影响力。优酷指数是基于3亿优酷用户,采用视频技术手段获取的视频播放量、搜索次数等视频分析数据。这是正式发布的中国市场第一份以新媒体影视综艺内容为对象的研究数据,已经成为网络收视的风向标。优酷指数在其网站http://index.youku.com/vr/ 实时发布,公众可及时了解电视剧、电影和综艺节目在视频网站的关注情况,包括播放量、搜索次数、人群分布、地域分布和趋势概览等多维度数据。

此外,优酷指数还每月定期发布月度指数报告http://c.youku.com/vr/report.该报告旨在深入研究传统媒体(电视台/影院/数字电视等)及新媒体渠道的受众在观看三类影视内容的共性和差异,掌握新媒体渠道在影视内容播出环节的内容价值及广告传播价值,为影视制作公司与新媒体开展内容及营销合作提供策略建议。研究报告对版权制作方、发行方、广告主、代理公司、电视台了解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受众的影视内容的观看差异,掌握新媒体渠道的观看习惯及内容喜好等诸多方面具有参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指数不仅在优酷发布,更在电视台、杂志、报纸和互联网等30多家媒体以榜单、报告的形式落地,如东方卫视、《新京报》、《南都娱乐周刊》、《综艺》、《中国广播影视》、《成功营销》以及梅花网等媒体,方便不同类型受众及时了解优酷指数。

“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产品奖”是用来表彰和鼓励那些创新营销产品的研发、使用机构,并且,评比从用户洞察、投放效果、资源整合、数据管理以及效果评估五大方面来全方位的分析,获奖产品在业界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27 09:06:27
国内资讯 2017数博会: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
本届数博会主题是“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四天会期里将举办78场论坛、15场系列活动,预计将有超过五万人与会。 <详情>
2017-05-24 18:20:16
互联网 柯莱特助力“一带一路”,构建生态化创新之路
2017年,IT、互联网产业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政策、技术、市场、人才等配套环节也在快速完善发展中。 <详情>
2017-04-26 17:15:00
市场情报 世界那么大,你想瞎看看?五一好去处:极·科技庙会最全攻略
2017极·科技庙会/G FESTIVAL 北京站 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北京鸟巢附场 <详情>
2017-04-25 14:04:16
国内资讯 上海联通探索“提速降费”创新路:打造千兆示范区 创新产品释放用户流量需求
自2013年国务院发布“宽带中国”战略后,3年多来,我国宽带网络快速发展,网速大幅提升。同时,为了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运营商大刀阔斧发展4G网络,提高宽带基础设施 <详情>
2017-03-14 16:25:04
市场情报 曙光云计算公司董事长聂华获评“年度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大奖”
会上揭晓了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影响力等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其中,曙光云计算公司董事长聂华获评"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