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5日报道:谷歌PR到底价值几何,从外链的交易市场就可见一斑。谷歌的PR又有和影响呢?做SEO的站长都清晰的一点,PR值的高低代表了一个网站的价值。那么是什么决定PR值的高低呢?

谷歌PR价值几何,从外链的交易市场就可见一斑。谷歌的PR又有和影响呢?站长都清晰的一点事,PR值的高低代表了一个网站的价值。于是想着法的提升自身PR,甚至急于求成下更是购买了诸多的高PR外链。但购买外链便一定可以提升PR吗?有价值的外链可以有效提升网站PR,还有一些即使看上去高PR的外链,做了也是无功!那么是什么决定PR值的高低呢?惠州SEO进行如下分析,帮助更多的站长熟悉PR。

一:PR链常规交换

通常站长以为,大量增加网站的外链,多做高PR的友情链接,是提升PR的最有效手段。但每每碰到谷歌的更新,仍旧有着一部门的网站PR无动于衷,原由于何呢?接下来我们进一步分析:

二:PR值的算法

做什么样的友情链接才可以高效提升PR呢?下面我们用算法进一步衡量这个值:请看如下公式衡量PR所得:PR=(1-85%的PR可投票值)+(85%投票值*(本身PR/友链数目)

假使我们要和一个PR5的网站做友链,而对方已经有了50个友情链接了。假如是你,还会与其做链吗?经由公式后的算法代入为:PR=(1-0.85)+0.85*(5/50)=0.15+0.085=0.235,意为在这样一个PR5的网站中,每一个友情链接可获得0.235的PR。

但若再举个例子分析,假如我们和一个PR为2,但外链却仅有10个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我们又可以得到多少PR呢?经公式代入为:PR=(1-0.85)+0.85*(2/10)=0.15+0.17)=0.32,每个友情链接可以分配得到0.32的PR,毕竟哪一个核算呢?相对于前者来说,需要花钱做链接的不在少数,除非你有着对等的PR。与其如斯,还不如和PR稍低些,但友链又少的网站做一个交换来的更实际!友情链接的数目,影响友情链接所得到的PR值,那么还有一些什么因素呢?

三:内容与外链量

任何搜索引擎都较青睐一个原创性很高的站点,谷歌也是如斯。对于高原创的网站来说,不管是百度给予的权重,仍是谷歌给予的PR都是差不了的。而外链的数目,是证实网站努力程度的衡量尺度,且链接质量越高,则越提升网站本身在谷歌中的PR权重。如将链接提交到一些着名分类目录,如DMOZ这样的分类目录等,其效果长短常显著的。另外站长提交分类目录可到“推优网”进行,本身PR较高,有益于匡助站长进步PR值!

四:页面收录数目

网站在谷歌中被收录的数目越多,则越表明其越正视网站,一个被谷歌频繁收录的网站,PR一定是差不了的。即使目前还很差,那么在下一次的PR更新中也会脱颖而出,得到应有的权重。如何做谷歌喜欢收录的站点呢?不作弊优化、过度优化,加强内容与外链的建设是以方面。除此之外还应当做有利于搜索引擎的优化,设置robots.txt文件、网站舆图、静态设置页面、TAGS标签,掏出重复标题、标记元,都是有益于搜索引擎优化的。

五:非常规分析

除去以上的一些因素之外,还有什么样的情况会影响PR的高低呢?笔者通过自身实践观察以为,大量的抓取错误对PR的影响长短常大的。PR是衡量网站质量的尺度,若页面存在大量的错误,网站质量还会高吗?如页面存在大量的404错误页面,当蜘蛛每次爬行时都可能访问之前存档的信息。频繁的遭遇错误,必定降低网站本身权重。虽自定义404可以减小影响,但错误量太大的情况下,影响同样不容忽视!另外如网站装有恶意软件,恶意广告,都是影响PR的不友好因素。

如何快速提升PR值,做的不仅仅是得到交换或购买的链接,同样需要经由多方面的考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17:06:00
国际资讯 卢森堡农民拒绝卖地 谷歌数据中心建设计划受挫
据报道,几月前Google计划投资10亿欧元(约合114亿美元)在卢森堡建设数据中心,上周五是双方确定该计划的最后期限。 <详情>
2017-07-14 14:14:04
国际资讯 Google Cloud正式在伦敦提供多云服务
近日,Google租用伦敦本土数据中心为英国及西欧地区客户提供云服务。 <详情>
2017-07-11 18:20:10
云资讯 Google是如何使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普及,越来越多的IT公司选择将自己的大数据解决方案部署在云上面。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结合带来了什么便利呢?一个典型的大数据云又是如何设计和部署的呢 <详情>
2017-07-07 09:37:00
云资讯 Google用AI机器人编辑新闻:资深记者仍至关重要
英国国家通讯社(Press Association)已从Google数字新闻倡议倡议中获得约80.7万美元的资金支持。Google的这个项目称为“记者、数据与机器人(RADAR),利用一个AI /人类协作 <详情>
2017-07-03 09:23:00
国际资讯 Nutanix牵手Google共同打造数据中心控制平面
Nutanix正在通过与Google Cloud Platform打造一个混合云的策略,目标直指成为一个数据中心控制平面的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