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做好博客营销不仅要能够创新,就基本的要抓好博客营销的基本法则,只有抓好博客营销的基础法则,才能在基础上创新出更加新颖、效率的营销手段。下面诠释博客营销的十大基本法则。

1、遵循基本法则

无论是做事情还是做博客营销都需要循序渐进,一步一步的写作,一步一步的增加博客的访问率以及回访率,决定这些的还是博客的内容,只有写出吸引性的博客内容,博客才会有更好的发展,但是所有的都需要您兢兢业业、循序渐进的经营。

2、简明扼要

写博客切忌冗繁杂乱的内容,为了节约读者的时间,写出更具有针对的内容才是王道。

3、新闻价值

如果您的博客内容具备以下几个性质很可能被大资源博客推往百度的新闻源,那么博客内容需要具有什么特性呢,前沿性,价值性,参考性,科技性等。

4、有用内容

博客是由一篇一篇的博文产生,只有您的博客内容对用户具有参考价值博客才会有个长远的发展,因此只要您想把博客做好,就必须具有价值性的内容。

5、便于浏览

要留住用户的眼球不仅要考虑博客的排版美观,更要注重用户的浏览需求,比如您可以把系列的文章做相关推荐或者直接放到一个类别,不仅具有针对性,更具有联系性,这样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舒服的浏览需求,更具有连环性。

6、出秀标题

熟话说,龙头凤尾猪肚子,那么您的文章标题应该具有一定的吸引性,传统的说法叫”标题党”。

7、第一人称

第一人称不仅会拉近您和读者的关系,更能显出博客的真实性,实用性。

8、延续链接

博客每一篇博文都会有相应的面包屑以及文章上下篇链接,系列的文章更能增加博客的延续特性。

9、做好编辑

博客本身就是以博文质量称王,您只有学会编辑的技巧才能在博客营销中立足。

10、关注好博

关注好博客是一种好习惯,您不仅可以同优质的博客中学会相应的写作技巧,更能通过优质博主的文章激发您的灵感。

以上十条可谓是博客营销最基本的十大法则,用好十大法则即可在博客营销中出于不败之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4 11:57:00
云资讯 中国企业级营销云平台的商业逻辑
营销云平台在海外,已经被很多企业所接受,最典型的就是Adobe营销云、Salesforce、IBM营销云和Oracle营销云等。 <详情>
2016-09-18 17:36:04
人物访谈 腾讯汤道生:开放分享 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
9月14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明,在腾讯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 <详情>
2016-09-14 10:24:1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腾城计划”重构社交营销新方式
在新的营销背景下,58集团牵手腾讯推出“腾城计划”,基于双方强大的数据能力以及对数据共通的开放态度开启深度大数据合作。通过“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最大的社交平台”的 <详情>
2016-08-08 17:24:45
互联网 当电商被刷了近百万营销资源该怎么办?
运维的同学作为IT行业公认的背锅侠,不仅每天要负责机房巡检、服务器上架、网络管理、应用运维的日常维护,版本投产、变更管理、数据查询等等工作有不少都要熬夜实施。按照 <详情>
2016-08-08 14:34:4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因素
大数据是互联网技术发展普及的必然产物,伴随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的影响已经在学术界、企业界和政界中迅速蔓延开来。本文以大数据这一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