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社交网游戏开发商Zynga在其IPO(首次公开募股)的路演中已获得了足够的认购,足以安置公司所出售的全部股票。

由于目前信息尚未公开,因此两位知情人士要求匿名。据二人透露,根据Zynga的IPO申请文件显示,公司计划以每股8.5美元到10美元的价格出售总数为1亿股的普通股票。如果以较高的股价来计算,Zynga的市值将高达70亿美元。

Zynga此次的IPO成功或将成为继谷歌在2004年上市之后,规模最大的一次美国互联网公司上市计划。加利福尼亚州IPO咨询机构Class V Group的首席负责人莱斯·拜尔(Lise Buyer)表示,对于Zynga而言,该公司在实施IPO路演几天后便完成了对股票的认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他们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拜尔表示,“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毕竟好的开始并不能代表最终的结论。如果到12月9日当天欧元区最终宣布破裂解散,那么今天所有的努力都将会功亏一篑了。”

目前Zynga计划向市场出售公司14%的普通股份,这一比例较谷歌、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以及互联网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 Media要多了不少。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负责管理Zynga此次的IPO计划。

Zynga的女发言人丹妮·杜德克(Dani Dudeck)目前拒绝就上述内容加以评论。摩根士丹利的发言人彭·彭德莱顿(Pen Pendleton)以及高盛的女发言人安德里亚·拉赫曼 (Andrea Rachman)也都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09:02:00
国际资讯 Zynga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2011年, Zynga 花1亿美元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并将绝大部分的计算负荷由 AWS 转移到私有云上。据福布斯消息,上周, 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详情>
2015-05-10 14:37:21
国际资讯 Zynga将关闭数据中心 重新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09年,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不过,2年后Zynga就耗资1亿美元建造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处理自身大量的云计算需求。现在,Zynga又走回了老路。 <详情>
2014-11-07 09:50:00
互联网 Zynga三季度净亏损5700万美元 同比扩大数百倍
Zynga三季度净亏损5700万美元 同比扩大数百倍 <详情>
2014-07-10 10:08:00
互联网 谷歌工程副总裁杜甘加入Zynga董事会
杜甘将领导Zynga董事会的提名与治理委员会,并加盟其产品委员会 <详情>
2014-01-06 09:40:09
互联网 Zynga旗下部分游戏测试比特币支付
网络社交游戏厂商Zynga透露,正在同比特币交易平台Bitpay一起进行测试就其部分网页游戏服务内置交易接受比特币支付。这项测试只面向玩以下游戏的玩家:《FarmVille 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