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社交软件开发商Jive Software今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交所并开放交易,交易代码为JIVE。公司昨晚将IPO股价最终定于每股12美元。按此估值,公司市值达到了6亿美元。公司最初计划以每股8美元到10美元之间的价格进行IPO上市。而在今天早晨的交易中,Jive股票则以每股15.12美元的价格开盘,高于发行价27%。若以开盘价估值,Jive的市值已超8亿美元。

通过IPO,Jive再融资1.61亿美元。公司此前完成了规模达5700万美元的融资,而后在今年10月,现有投资者赛克欧亚(Sequoia)和克雷内尔·佩金斯(Kleiner Perkins)又再次对公司投入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Jive最终出售了1340万股公司股份,而公司最初仅计划出售1170万股股份。

Jive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客户开发帮助员工协同工作的社交软件。Jive开发的软件类似Facebook的系统,但软件是针对企业设计,目的是将企业中的计算与社交网功能进行结合,以帮助企业在发起讨论、沟通、共享文档、发布博客、发起投票调查等等方面提供具备社交网特性的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Jive为公司董事会增添了四名新成员:前McAfee董事会主席查尔斯·罗贝尔(Charles Robel)、前McAfee执行总裁戴夫·德沃特(Dave DeWalt)、Facebook技术执行部门副总裁乔纳森·哈利格尔(Jonathan Heiliger),以及谷歌产品管理部门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

去年(截止2010年12月31日),Jive的总营收达到了4630万美元,年度净亏损为2760万美元;今年(截止9月30日),Jive在2011年前9个月的累积总营收达到了5480万美元,累积净亏损为3810万美元。

对于Jive公司CEO托尼·辛格勒(Tony Zingale)来说,领导一家上市的企业并不是新的挑战。辛格勒此前担任过两家上市公司的CEO,并且还是六家上市企业的董事会成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31 14:31:03
互联网 空中网斥资1.2亿港元投资页游开发商云游
云游控股是中国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占有24%的市场份额。 <详情>
2014-12-02 09:50:57
互联网 微软宣布收购电邮开发商Acompli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移动电子邮件应用开发商Acompli.此前,微软官方博客意外发布的一篇空白博文,引发业界对该公司收购Acompli的猜 <详情>
2014-11-25 13:38:39
互联网 《保卫萝卜》开发商飞鱼科技拟最高融资6亿元
飞鱼科技拟在全球发售3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2.55港元。以此计算,飞鱼科技最高融资为7.65亿港元(约6.06亿元人民币)。 <详情>
2014-11-22 12:57:37
互联网 雅虎收购照片应用开发商Cooliris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照片应用开发商Cooliris刚刚宣布,已经被雅虎收购,但未披露财务条款。 <详情>
2014-11-11 11:14:2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软件开发商Hortonworks递交IPO申请
据路透社报道,大数据软件开发商Hortonworks周一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IPO申请。该公司目前计划IPO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