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5日报道:在汽车行业,各大汽车厂商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利用互联网来选择自己的产品,随着网络营销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也纷纷加入网络营销行列。接触过汽车行业网络营销的朋友知道,汽车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在和一些朋友的分享交流中,来此蓝蜂科技的朋友在分享中提到,汽车行业网络营销之所以比较特殊,主要是因为在操作时中需要更加精密的策划和执行,才能保证一定的效果,一般新手很难融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其实推广手法都是大同小异。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汽车行业网络营销,下面笔者分享一下目前汽车经销商使用最为广泛的6种网络营销方法。

一、竞价推广

竞价推广是把企业的产品、服务等通过以关键词的形式在搜索引擎(百度,google)平台上作推广,它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新型而成熟的搜索引擎广告 。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的客户,有效提升企业销售额。

二、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推广

搜索引擎优化排名通过在搜索引擎自然结果为网站导入高质量的流量,如果公司想长期进行网络营销宣传推广,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低成本、高回报的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三、新闻媒体推广

新闻媒体推广是汽车行业常见的推广方式,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通过借助网络大众媒体,以新闻报道的方式把汽车经销商广告信息传播出去,从而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企业及其产品,从而达到推广的目的。新闻媒体推广可以快速的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做新闻媒体推广的时候,可以从三方面考虑:一是网络大众媒体平台自身流量,二是平台搜索引擎表现,三是被转载的数量。

四、论坛口碑推广

汽车经销商利用论坛高人气网络交流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发布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从而让目标客户更加深刻地了解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最终达到企业品牌宣传、提高企业知名度的目的。

五、网络视频推广

通过制作一些视频短片,将这些视频短片发布到各大视频网站,达到帮助企业品牌及产品宣传的目的。

六、门户媒体广告投放

这个一般针对有实力的经销商,通过在各类门户网站进行购买相应广告位,来达到企业品牌及产品宣传的效果。

汽车行业网络推广,主要在于一个灵活性,多种推广方式相互结合更能保证推广效果。如新车上市,可采用论坛口碑,媒体新闻发布,视频推广等推广方式。在推广的时候,针对不同情况采用不同方法才是明智的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01 11:18:25
智能硬件 捷豹汽车启用新Android Wear APP
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汽车厂商们纷纷加入了这个阵营。捷豹公司最近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 Wear App,让用户能够远程通过手机直接查看并控制车内的空调系统,检查车油 <详情>
2015-11-25 10:39:00
国内资讯 汽车之家研报:媒体到电商 盈利模式仍在摸索
2005年6月成立,2013年12月登陆纽交所,汽车之家在上市后的第一个财年所披露的数字还算亮眼:其中Q4的净营收同比增长91.5%,为7.391亿元人民币,全年净营收同比增长75.3%, <详情>
2015-04-02 09:51:25
云资讯 云计算将重塑汽车信息娱乐,导航首当其冲
据iSuppli公司,云计算的出现将对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产生重大影响,预示谷歌Android等标准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商店和Wi-Fi连接等现在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的其它技术将进入汽 <详情>
2015-03-20 15:27:30
互联网 谷歌推出Android Auto汽车应用
该应用整合了谷歌Now、谷歌地图等应用,已开放API。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