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在《永恒之塔》宣布改为免费运营之后,我们几乎可以认为所有的网络游戏最终都会选择这种商业模式。但并非所有人都相信网游转换到免费模式是市场自然变革所致,糟糕的游戏设计和安排才是“罪魁祸首”。

作为美国网络支付公司Vindicia的总裁,Gene Hoffman为暴雪、Cryptic、deviantArt以及Boxee等众多游戏公司处理过交易活动。Hoffman认为,网游公司都是被迫选择免费或增值服务模式的,因为他们的作品都推出的过早,并没有足够的内容。

Hoffman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新的作品不断地推出,它们其中的一部分实在是糟糕透了。这话游戏公司估计也不爱听,但说实在的,他们得在游戏之中加入更多的内容才行。”

“网络游戏并非只可终身拥有一种商业模式。许多人从来未曾想过中途转变商业模式,但电影业就是这样盈利的。首先,电影上映,接着发行DVD,发行视频点播,接下来,作品会出现在各大电影频道。”

“如此看来,相信游戏业也会向着这条路发展,虽然步骤可能有些许不同。”

也许网游从收费转向免费仅仅是游戏进化的的一小步,今后在这条道路上或许还会产生跟多的新花样。当然,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或许会招致非议,但相信这事一个保持自己心血之作盈利,而非关服停服的方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30 09:41:52
云资讯 云计算向云商业模式时代转变 蕴含巨大发展机遇
在政策和企业的部署下,云计算已从最初的概念导入,进入到了广泛普及、应用繁荣的新阶段,成为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 <详情>
2017-06-16 09:18:00
云资讯 云计算行业多点开花 海外市场将成战略要地
发展至今,云计算已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了,而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产业化商业模式。 <详情>
2017-05-03 14:24:04
互联网 网络游戏实名制:部分运营商未照办 游客仍可充值
记者登录不少网络游戏,不仅依旧存在游客登录选项,且依旧能够用游客身份进行游戏内充值。 <详情>
2017-04-10 10:04:54
互联网 游戏上市公司年报普遍盈利 超五成企业净利超亿元
由于我国手游产业的迅速崛起,占领了之前属于端游和页游的市场份额,但很多公司还没有完成从端游、页游运营转型到手游的过程,所以,导致出现亏损。 <详情>
2017-01-23 10:14:53
互联网 美国多所大学引入《英雄联盟》电竞比赛
外媒报道称,随着电子竞技在高校中的流行,美国名校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也将在其高校联赛中引入《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电子竞技比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