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2日报道:2011年12月2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与比购宝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接到李先生投诉中国网络游戏服务网网络诈骗。

李先生投诉中国网络游戏服务网网络诈骗:我在该网站买了价值300元的游戏币,(交易号:HSgame_20111219183510),交易完成后得知该网站规定需要往账号充值800元整作为保证金,才能进行游戏币交易。于是我往账号里充值了800元,等保证金充好了,卖方却说是他自己交易的账号被封,于是我取消了交易。

之后我准备提现,把钱弄回自己卡上,提现时,我看了好几遍账号是没有错的,后来过了几分钟客服联系我了,说不能提现了,说是由于我在提现时账号出错,钱被冻结了,所以现在要再充值3800元才能提取,我又去检查了下,发现账号怎么多了个0。已经有1100块在上面了,现在还要3800,这样一轮轮下去,要花费多少钱啊。当时买游戏币时我也没注意看网站,事后看看觉得不是很正规,跟客服联系了,他老说要让我交3800才能解决,我感觉被骗了。

根据网友反应的情况,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了中国网络游戏服务网的售后服务,但该网站并未留有电话。我们的工作人员又搜索了中国网络游戏服务网的信息,很多网友都反映自己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付款后一直未收货,多人反映此网站是钓鱼网站。该网站只留有一个网页客服,但却鲜有客服回应。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购与维权专家王周平认为,此类网站有非常典型的网络欺诈行为,鉴于钓鱼欺诈现象的日趋严重,在口碑好、信誉度高地网站进行消费,对于小网站的付款信息,消费者应当仔细斟酌之后再下单;同时建议网友了解付费时使用的支付平台是否提供担保。遇到诈骗网站,及时报警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3 14:24:04
互联网 网络游戏实名制:部分运营商未照办 游客仍可充值
记者登录不少网络游戏,不仅依旧存在游客登录选项,且依旧能够用游客身份进行游戏内充值。 <详情>
2017-04-10 10:04:54
互联网 游戏上市公司年报普遍盈利 超五成企业净利超亿元
由于我国手游产业的迅速崛起,占领了之前属于端游和页游的市场份额,但很多公司还没有完成从端游、页游运营转型到手游的过程,所以,导致出现亏损。 <详情>
2017-03-07 10:03:54
国内资讯 网络诈骗和钓鱼网站遭国家急收网 落地效果待察
网络诈骗、钓鱼网站等非法互联网接入迎最强监管。1月23日消息,工信部日前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互联 <详情>
2017-01-23 10:14:53
互联网 美国多所大学引入《英雄联盟》电竞比赛
外媒报道称,随着电子竞技在高校中的流行,美国名校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也将在其高校联赛中引入《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电子竞技比赛, <详情>
2016-08-18 16:19:25
互联网 通付盾安全提示:游戏APP安全陷阱不断 你中招了吗?
8月初,工信部公布了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通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各类应用商店中的不良软件达到32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