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3日报道:记者近日获悉,由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www.cutv.com以下简称CUTV)与深圳卫视和近20家城市电视台联手打造的"龙行天下"CUTV2012春节联欢晚会"进入紧锣密鼓的节目录制阶段,参演嘉宾名单爆出阿朵、大张伟、庞龙、凤凰传奇等人气明星近期将参与春晚节目的录制,恰逢年底各台备战春晚的抢手时节,大明星的加盟为主打草根挑大梁的CUTV春晚增添了一抹别致的风情。

与以往传统晚会的歌舞综艺形式相比,"龙行天下"CUTV春晚以"草根明星"为主题,以原创性、多元化的节目形式展示现实生活中原生态,吸引了来自网络和民间的红人参与其中。此前就有圈内人士称草根明星在2011年广受好评,是百姓文化权利得到充分保障的一种表现。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受到网民追捧的民工街舞团也成为本次CUTV春晚嘉宾阵容中炙手可热的团体,将再次展示民工兄弟不一样的的热情;从选秀节目出道的刘惜君近日刚刚为香港某杂志拍摄了一组风格大片,作为透明系代表人物,刘惜君的一众fans呼声高涨,期待她华丽转身后在CUTV春晚上的惊艳表现。

如今草根明星化和明星草根化正成为一种潮流,庞龙、凤凰传奇、郑源作为曾经的网络草根明星到今天的巨星,也经历过同样的道路——"唯有观众爱,方能存高远".而性感教主阿朵,以及"话痨"、"傻乐呵"大张伟的加盟更为晚会注入现代时尚元素,整场晚会爆点无限增加,会使节目更加精彩好看。

"龙行天下"CUTV2012春节联欢晚会将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大众传媒,为普通人的文艺才能提供施展空间,借助CUTV春晚提供的舞台和广泛受众面,草根和网络红人才能成长为巨星。届时,网友可以通过电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等多个终端平台,点播、收看"龙行天下"CUTV2012春节联欢晚会,并参与节目互动,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草根与明星共舞的大联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13 18:40:11
互联网 “互联网+”大潮下明星又扎堆做起了跨境电商
刘嘉玲在网上卖红酒,半个月就卖了10万瓶“互联网+”大潮下,明星又扎堆做起了跨境电商 <详情>
2015-04-23 14:10:57
互联网 微商大热 正规军、草根玩法比拼
在电商领域,最能集中体现“去中心化”概念的形式莫过于微商。 <详情>
2014-11-10 11:17:02
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抄袭严重 “草根”原创者维权艰难
微信公众号的相互抄袭与被抄袭早就不再新鲜,人们甚至对此有点麻木。各种媒体号、名人大号依然蓬勃生长,但在这场混战里,个人运营的“草根”公众号却是显而易见的输家。 <详情>
2013-05-28 10:27:53
互联网 Adly:明星社交网络广告平台
Adly最近刚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新轮融资,新融资来自现有投资者GRP Partners和新投资者Siemer Ventures,它已经累计融资了750万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