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日报道:因为一首改编版的《加州旅馆》而火爆网络的“厨房哥”沙健微,首次以艺人的身份参加了“迎接2012,酷6新年年会”,并以最新的单曲《启程》点燃整个年会现场的气氛。

沙健微,网络上著名的红人“厨房哥”。在一次送别朋友的聚会上,在一个饭馆打工的沙健微演唱了一首自己改编的《加州旅馆》,作为酷6网拍客的饭馆老板丁宇用自己简单的摄像机拍摄下来并把视频传到酷6网上,结果在短短几天内就有几百万的点击率。沙健微在酷6网上一炮走红后,被华影盛视签约为旗下艺人。在年会现场,沙健微表达了对伯乐酷6网的感激,也让在场的酷6员工骄傲无比。

今年酷6网的年会有些特别,除了酷6网员工编排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还邀请了许多视频原创者参与其中。除了沙健微献歌一首外,酷6网上著名的“郑云工作室”的老板郑云兼职成为了本次年会的主持人。其中,最近以一首《甩蛋歌》而声名鹊起的演唱者W.K也在现场演唱了特别为酷6而写的歌曲。最让酷6员工意外的是酷6母婴频道推荐的可爱的小朋友们,不管是模仿迈克杰克逊的3岁小男孩,还是标准孔雀舞的5岁小姑娘,都让现场员工的气氛达到顶点,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其场面的热烈赶超春晚。

目前以UGC为核心模式的酷6网,已经成为国内最大、最知名的UGC视频网站,通过独创的广告分成模式,让很多原创者们除了得名还能获利,最大限度地激励了更多的人通过酷6网上传、分享他们制作和喜欢的视频,也聚集了国内最优秀的原创者。而从今年开始,酷6网年会不仅仅是酷6员工的年会,更是酷6原创者们的年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11:35:56
互联网 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协议 成为私人控股企业
昨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其ADS停止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详情>
2016-04-07 10:07:00
互联网 盛大重新收购酷6,陈天桥需要一块VR拼图
酷6传媒今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盛大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并购协议。 <详情>
2014-04-03 09:24:48
互联网 盛大出售酷6背后:六大疑点致走向不明朗
4月1日酷6提交的SEC文件显示:游戏语音软件iSpeak运营方创始人许旭东从盛大网络手里收购41%股份,成为酷6第一大股东。有意思的是,雷军、周鸿祎这两个老朋友都拥有Sky Prof <详情>
2013-12-18 09:48:50
互联网 酷6"过渡"CEO施瑜:为何从视频转向网络招聘
与盛大体系下子公司CEO“激烈离职”的方式不同,帮盛大收拾酷6网“烂摊子”的施瑜在担任两年CEO后的离职相对低调平静。没有类似酷6网的大裁员抗议、也没有类似盛大文学宫斗 <详情>
2013-12-12 11:07:00
互联网 爱拍原创诉酷6侵权 视频UGC侵权第一案
两家UGC(用户上传内容)视频网站,爱拍原创与酷6将于近日为用户上传内容的版权归属对薄公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