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3日报道:企业网站每天都在成千上万的出现,为了能够在网络上获得成功,使得企业对网络推广投以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是作为企业站长都需要做哪些工作呢?,但如何做好推广工作呢?网站推广是关键,怎样把网站推广做好呢?这里有几点经验和站长们共勉!

加快网站加载速度减少图片和flash应用

网站使用图片和FLASH新手站长大都认为在首页图片或者flash多一些,会使网站更美观,也可以让受众更直接的了解网站信息,北京网络推广编辑指出:在大量使用中文的国家和网络受众,百度作为在中国应用最为广泛的中文搜索引擎,对flash和图片的识别能力是很差的,这是非常不利于网站的排名,同时过多的图片和flash对网页的加载速度影响非常严重,对于长时间无法打开的网站,是非常不利于用户的体验。

导航链接不要使用图片

在导航链接大量使用图片,会让网站产生很好的视觉效果,但是中国的搜索引擎识别的是网站的文字标题,对图片并不感冒,百度也不会将其作为收录对象,而且中国的网络运行环境是非常不稳定的,并且会经常出现图片无法打开的情况,这样的网站是非常不受欢迎的,如果你的网站打开非常慢,或者打开了却是很多无法显示的内容,受众就会马上放弃,迅速关闭网站,停止对网站的体验。

友情链接要质、量兼收

友情链接可以迅速有效地提升网站的权重和友好值,站长们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网站更友好一些,每天都要做大量的链接交换工作,但是友情链接不是什么网站都可以建立友情链接,要注意从多角度去考察对方的网站,不然稍有不慎,不仅不会给你的网站增加权重和PR值,还会给你的网站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做好企业网站就是网络推广成功的一半,所以网站推广作为网络推广的核心关键网站一定不能忽视,以上三点千万不要大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07 11:53:56
互联网 企业网站优化常见注意事项说明
由于团队业务较多,有一阵子没有写文章与大家分享了,A5营销目前在SEO诊断业务中,70%以上的客户均为企业客户,近期汇总了一下这些企业客户站常见的典型优化问题,做分享。 <详情>
2013-08-06 11:36:40
互联网 企业网站应推崇的运营推广方法
大家都知道企业网站内容相对其他的网站的内容是少之又少,对于企业网站的优化,很多人也都提过,但是都仅仅只是从搜索引擎方面出发,什么做好站内优化,做好外链质量,从而 <详情>
2013-03-25 09:58:58
互联网 企业网站推广增加流量的方法
本文分享十大企业网站推广增加流量的方法! <详情>
2013-03-20 11:32:52
互联网 企业网站如何做好关键词优化
在做SEO的过程中,我们会尽心尽力、按部就班地去优化网站,然而,却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有很多,本文就介绍了四个外界不利因素,这也是网站SEO中的 <详情>
2013-03-04 16:29:15
互联网 分析企业网站推广方案一点注意事项
现在中小企业越来越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小企业对于互联网的依赖也逐渐增加。那么他们也就要去寻求推广自己的方案与方法,比如重磅消息的退出,企业包装等等方法。今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