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1月5日下午有部分媒体发布消息称聚划算展开内部反腐调查,多名员工电脑被公司没收,淘宝网公关部回应称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据了解,5日下午电商圈知名人士龚文祥发布微博称,“聚划算今天大地震,很多聚划算小二电脑突然被收走。淘宝开始大规模的反腐败。马云新年讲话,2012年淘宝的最核心的关键词是"蛰伏"。”龚文祥并未在微博中公布更多详情。

对此消息淘宝网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DoNews记者连线时表示,小二电脑被收走一事纯属子虚乌有,淘宝公司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

而针对有小二收受贿赂一事该负责人表示,此前一段时间的确有个别小二收受贿赂,但是淘宝网绝对不会允许小二有这样的违纪行为,而收受贿赂的小二前段时间已经被公司辞退,并且永不录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3 10:26:46
运营商 中移动完成巡视组移交的任务 立案99件党政处分132人
中国移动着力做细、做实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于2016年12月底完成了中央巡视组移交的全部764件核查任务。全集团共立案9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32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详情>
2016-11-09 09:50:43
国内资讯 李明远引咎离职后 百度内部加强反腐教育
上周五,百度宣布副总裁李明远因违反《百度避免利益冲突制度》引咎辞职,引发各方关注和诸多猜测。 <详情>
2016-02-17 09:49:07
大数据资讯 用反腐大数据戳破“微信串供”小圈子
孔子曰:政者,正也。这也警示为政者,只有行得正、做得正,才是“不怕鬼敲门”。靠“微信串供”等小儿科招摇撞骗,必将在纪检部门的反腐大数据面前,撞得头破血流! <详情>
2016-01-25 11:04:40
运营商 广东移动原董事长徐龙涉受贿金额增至近1600万
广州检方称,公诉机关在审查过程中发现徐龙有遗漏的犯罪事实,故补充追加起诉逾100万元人民币。此前,检方曾对徐龙提出共计约人民币1500万元的受贿指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