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0日报道:激动网今日宣布,原天涯社区高级副总裁于立娟正式加盟激动网任副总裁,全面主管激动网互联网主站内容运营、网络平台流量管理、公司品牌市场和营销策划等工作。

激动网CEO郑锡贵表示,非常欢迎于立娟的加盟,希望她凭借自己多年在互联网行业的积累,顺应行业发展的契机,能够带激动网快速成长,把激动网的业务推上一个新台阶。

“十多年来天涯社区从一个海南公司逐步走向全国,遇到互联网社区化的大氛围是非常好的发展机会。”于立娟表示,如今天涯社区商务运营走上正轨,作为职业经理人很有成就感,同时感觉自己的使命已经告一段落。

于立娟于2009年2月正式加盟天涯社区,此前曾任MySpace.CN(聚友网)市场总监,在加盟MySpace.CN之前,她曾任计算机世界网(CCW.com)总经理,拥有十几年IT传媒管理与营销经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10-30 11:09:46
互联网 激动网CEO:盈利模式在互联网行业似乎不可取
“虽然我们没有倒下,但并不算成功。用传统行业的模式去做互联网,没死是幸运的。”激动网CEO吕文生在面对媒体时对激动网多年来的发展模式做了反思。 <详情>
2012-10-08 12:56:36
互联网 激动网与Youtube达成内容合作
国内视频网站激动网今日宣布,已与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达成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