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1日报道:在如今的网站推广中,SNS平台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事实上,我们的网络推广已经无法忽视这些关键性的平台了。如QQ空间,开心网,都是网络推广离不开的SNS平台。那利用SNS网站推广需要怎么来具体实施呢?

第一步,多重功能推广

一般来说,我们在一个网站推广上,涉及到的会是这个平台提供的多重功能,是采用多重功能组合式推广。比如你可以在站长百科发帖还可以投递软文或者参加站长访谈,网站提供的功能都要利用起来。而SNS网站一般都会给用户提供个性头像个人日记还有分享,以及评论留言等功能。为了达到网站推广效果的最大化,这些细微的东西我们都要利用起来。做头像的时候,可以上传一个真实的头像,然后在下面放点广告宣传语。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开心网提供的用户投票功能,而且用户对投票普遍都比较热衷,试想如果你发起让人印象深刻的投票,和自身的推广信息巧妙结合,可以得到的效果是非常可观。

第二步,分析推广平台

我们采用的每一种推广方法,最先要做的就是具体来分析选择哪些平台或者说推广阵地,也就是网站。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这不仅要和平台结合,而且要和自己网站结合,选择自己网站推广目标群体最会出现的SNS平台。如果做IT类网站,那就要到以IT人为方向的网站进行推广,如果是做门户网站,就要到门户派网站选择当地的那一部分群体,把你将要进行推广的网站罗列出来,再逐个做具体的分析。

第三步,注册账号,入群组

目标SNS平台已经出炉,接下来就是一个个进行账号注册了。做网络营销的可以花点心思在账号上,给自己取一个有趣又特别还和自己网站推广紧密相关的账号名,往往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可以尽量完善自己的资料,资料越详细内容越真实,会比较容易得到人们的信任。注册好之后,就是推广活动的开始了,想要更大范围的推广自己的信息,那么加好友,加关注,入群组是一定要做的工作,这是很多的SEOer会忽视的一步。当然你所加入的群组要跟你自己的定位相关,选择要相对精准,否则是达不到你想要的目的的。这一定程度上是在一个平台内部建设一个个小的群体,大家捆绑在一起,利用群体的力量壮大自己。

总结:对于SNS平台,在网站推广中还有好友印象和群组可以充分利用,网友都是期待被关注的,所以利用好友印象可以大大增强彼此的互动性,同时让对方获得人气,这样对以后的推广也是很有帮助的。将自己写的日记发布到群组里,利用群体来帮你推广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4-08-21 12:34:13
互联网 传统SNS退潮 手机即时社交95后登场
QQ空间以40 .82%绝对优势为95后最常用的社交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