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3日报道:一个网站推广方案大致有以下几个步骤:

(1)确定网站推广的阶段目标。例如,你的用户目标是那些群体、在发布后1年内实现每天独立访问用户数量是多少、与竞争者相比的相对排名如何、在主要搜索引擎的表现、网站外链接的数量、注册用户数量等等。

(2)在网站发布运营的不同阶段所采取的网站推广方法。最好详细列出各个阶段的具体网站推广方法,如登录多少个主要搜索引擎网站、要用那些网络广告主要形式来推广和媒体选择、大致需要投入的费用、怎么才合理分配等等。

(3)网站推广策略的控制和效果评价。如阶段推广目标的控制、推广效果评价指标等。对网站推广计划的控制和评价是为了及时发现网络营销过程中的问题,保证网络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如果发现推广以来,基本上没有大的访问数增长,那么需要再一次优化网站,重新调整推广方案计划。

一.确定受众群体

这是推的广前最需要首先思考一个问题:网站推广的受众群体是哪些?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来说明,对于电梯媒体广告,大家都不陌生,电梯媒体广告的覆盖群体基本为都市中、高收入人群,其文化层次高,社会影响大,消费能力强,是引领消费主流。准确确定受众群体是很重的。无法确定或者确定错误,就很难确定出合理、有效的推广方案。我们不可能将一个机械网站受众群体确定女装消费群体吧。如何正确确定受众群体呢?

二、确定推广方式、方法

确定了受众群体,接下来就要明确到哪儿推广,用什么方式、方法推广了。要确定这个呢,先要分析用户上网习惯,例如,平面设计师通常习惯浏览著名的平面设计网站,在网站发布自己的作品;seo工作者通常习惯浏览光年论坛等seo专业论坛.....

三、推广策略及具体方法选择

根据市场分析和调查的结果,确定推广的策略,详细列出将使用的网站推广方法,如搜索引擎登陆、博客营销、邮件营销、QQ群营销、论坛发帖、软文宣传、搜索引擎推广、活动推广、网络广告投放等,对每一种推广方法的优劣及效果等做分析及具体怎么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4 12:01:06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超越功率和冷却​​的效率
管数据中心制定和实施良好的功率和冷却策略是相当重要的,但功率和冷却策略并不会带来数据中心操作运营空间的最佳的优化。而关键性的数据中心设计最佳实践方案,则将有助于 <详情>
2016-04-12 11:56:10
数据中心节能 云时代的数据中心需要怎样的互联方案?
随着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流媒体、网络游戏和电子商务等互联网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资源需求迅速扩张,客户对数据中心要求也越来越高,且数据中心的数量每年保持20%以 <详情>
2016-04-05 17:52:36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托管行业中几个顶级市场关键因素
对于数据中心行业的供应商还是用户来说,考虑二级市场是其数据中心战略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顶级市场之所以成为顶级是有原因的。 <详情>
2015-01-28 11:09:55
互联网 百度发布车联网方案CarLife,百度语音或成杀手级应用
2015年1月27日,百度发布了其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该方案与苹果的CarPlay及安卓的Android Auto类似,以系统平台将手机“迁移”至车机,实现娱乐系统与汽车中控系统的合一 <详情>
2014-11-18 12:28:49
云技术 启创卓越获高交会“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创新方案”
2014年11月17日,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云服务连锁企业“启创卓越”斩获“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颁发的行业大奖“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