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4日报道: 运营地方团购网站的方法:

1、 短信推广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人都有手机,短信推广对地方团购站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只要你的产品折扣大,够吸引人,还是可以引来很多流量的。团购人群集中在20到30这个年龄段的人,特别以女性居多。每期团购都用短信去群发,效果还是不错的!

2、 微博推广

微博,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以及各种客户端组件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微博是美国的twitter,根据相关公开数据,截至2010年1月份,该产品在全球已经拥有7500万注册用户。2009年8月份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推出“新浪微博”内测版,成为门户网站中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微博正式进入中文上网主流人群视野。由此可见微博的用户是很庞大的,那我们就可以在网站顶部显眼位置挂上官方的微博,最好是去认证一下。每期的团购信息都在微博发布一下,你的一些粉丝就全部会看到了。还有加一些相关的微群,效果也不错。

3、百度网盟推广

百度网盟推广简单点说就是在百度的网站联盟的30多万家网站中展现图片样式或者Flash样式的banner广告。关键词搜索推广的费用来说要低很多,展现次数也多,IP精准,覆盖面广。按照现在我们团购网站每一个团购产品或促销活动的百度网盟推广方式,大概平均每天可以在20多万百度联盟网站展现20多万次,加上本次活动一共持续17天,展现量是20万*17=340万次。有钱的童鞋可以考虑尝试一下。

4、QQ群推广

建立自己的官方网站QQ群,把群号公布在网站上方,很多想知道最新团购信息的用户就会主动加QQ群,要知道现在的人上网比玩手机的时间都多,QQ推广的方法免费而且容易传播。

5、 邮件推广

可以利用相关软件采集一些本地的QQ群,提取群成员 然后发邮件到他们的QQ邮箱,地方性的QQ群是很多的,随便搜索一下就一大堆。或者利用软件去一些人才网或者B2B网站采集邮箱号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3 13:23:47
互联网 美团大赌:真能赢下O2O的“全面战争”?
和他们相比,美团称得上是名声在外的后辈,虽然已经融资四轮,但在巨头和竞争者如林的市场,这场O2O赌局胜算有几成呢?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5-01-12 10:26:47
互联网 团购网站再迎烧钱时代
近日,来自多方消息称,美团网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7亿美元,领投方为红杉资本。融资完成后,美团网的估值至少超过50亿美元。 <详情>
2015-01-12 10:25:22
互联网 2015年 餐饮O2O将从烧钱拢用户进入深耕细作
餐饮O2O凭借着互联网的传播优势与本质上永不会短缺的市场,却也遭遇了很多问题,我们整理了餐饮行业既存的几个问题,也试图提出2015年的餐饮界将进入深耕细作的趋势。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