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8日报道:网站轻微降权主要表现有:快照停止在10天后.(很多时候是百度自己的问题);Domain首页在第二、三位;Site首页快照跟Domain的快照不同(或者说跟目标关键词排名的快照不同);收录缓慢,有时发原创都要很多天收录。

对于刚刚进入SEO领域的初学者人来说,在网站推广优化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百度的轻微降权。轻微降权在优化的过程中是最为常见的,对于新站或者是权重不够高的网站来说,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进入这个圈子。但是,进来容易,出来也不会很难,所以,轻微降权可以说是常见现象,不足为怪,如何摆脱才是更值得我们去关注的!

可能有人会问什么样的征兆才是表明网站推广可能被降权呢?网站轻微降权主要表现有:快照停止在10天后.(很多时候是百度自己的问题);Domain首页在第二、三位;Site首页快照跟Domain的快照不同(或者说跟目标关键词排名的快照不同);收录缓慢,有时发原创都要很多天收录。一般,如果网站出现了以上几种情况,就可以初步判定为轻微降权或者说是首页临时性降权。

Domain首页不在第一位以及不同关键词出现不同快照是属于最为常见的降权现象,这种降权有以下特征:1、目标关键词排名突然下降至几十名开外,当然,如果原本排名较差的网站,可能这个时候会找不到排名了;2、长尾关键词排名基本不受影响,但是网站推广收录变差甚至停止收录。轻微降权的网站,恢复的周期在10-20天左右,有时候可能会更短一些,其方法就是增加原创内容和高质量外链,暂时没有其他更有效的办法。

对于那些正在进行优化的新站,笔者有以下忠告:

1、新站网站推广内容最好能够选择全部原创内容,或者至少70%以上的伪原创,文中加入图片并带上ALT属性效果最佳,根据本人的经验,图文结合并由ALT属性的文中更有利于百度的收录,但一定要注意适量,新站增加内容不宜一下子太多,容易引起百度的进一步降权。

2、切忌急于交换友情链接,在网站推广快照还没有到达隔天或者隔两天的阶段,我们可以每天增加一些博客评论、论坛、软文的外链,但是仍然要注意适量,数量不宜过多。切忌心急,否则降权会让你苦不堪言。

3、摆正心态,SEO本来就是一个漫长持续的过程,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执行力,过程可能艰苦难熬,但是结果总是让人喜悦的,所谓苦尽甘来,做SEO就是非常好的说明!

总结:目标+坚持+执行力=成功,相信经过不懈努力,你的网站推广一定可以走向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