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亚马逊在周三披露的信息,全美第二大的团购网LivingSocial在2011年全年共计亏损5.58亿美元。

亚马逊在2010年向LivinSocial注入资金,成为其股东之一。前者在星期三递交给美国证监会的年财务报告审计文件中透露,LivingSocial在2011年全年共计亏损5.58亿美元。

该文件还显示,LivingSocial去年的营收总额为2.45亿美元(约合1.54亿英镑),但公司同时拥有运营开支高达5.58亿美元,以及1.17亿美元的其他开支。

截稿前,LivingSocial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亚马逊的文件还透露,LivingSocial为了追赶Groupon的增长,在2011年特别加大了投资。Groupon在去年上市后就因市场运营开销太大,而饱受批评。

被揭露的LivingSocial财务数据很可能尚未包括该公司在2011年收购欧洲LetsBonus、亚洲Ticket Monster以及澳洲Jump On It之后,对财务造成的影响。

亚马逊持有LivingSocial 31%的股份,截止2011年底,这部分股份估值约为2.08亿美元。换而言之,亚马逊公司对LivingSocial整个业务的估值约为6.71亿美元。

亚马逊采用的是资产抵押法对业务进行估值,该方法只对公司的账面价值予以估算。因此这只能反映出企业当前的资产和负债总和,而不代表企业未来的价值。

Groupon的股票在美股今天的交易中上涨了4.2%,报21.25美元,公司的市值超过了130亿美元。亚马逊则下跌了8.1%,报每股178.68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7 10:20:17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7 10:20:16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3 13:55:22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在团购大潮席卷世界的时候,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和满座网创始人冯晓海就曾先后表示以商品为主的团购模式不会长远,团购的核心模式应该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 <详情>
2015-10-09 09:24:01
互联网 大众点评CEO张涛:团购的鼻祖为何要杀死团购?
面对BAT加速布局O2O,以及10年后超过10万亿的市场规模,他更希望着眼于价值创造。 <详情>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