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日报道:近日,全球知名在线竞争情报服务商Hitwise发布团购行业分析报告,其数据显示,中国市场规模排名前三的独立团购网站(美团网、拉手网、窝窝团)的访问量占据行业总访问量的21.6%,而美国团购行业的集中度显然更高,排名前两位的Groupon和Living Social访问量占比美国团购行业超过80%。

Hitwise的分析数据显示,中国市场规模排名前三的独立团购网站,其访问量占据行业总访问量的21.6%,具体为:美团网9.3%、拉手网6.9%、窝窝团5.4%。

此三家团购网站,也是国内独立团购网站“2亿俱乐部”成员(月销售额超过2亿元)。2011年11月,这三家团购网站的销售额同时超过两亿元:美团网销售额2亿5491万,窝窝团销售额2亿2990万,拉手网销售额2亿2536万。

而美国团购行业则呈现两家独大的态势,排名前两位的Groupon和Living Social访问量占比美国团购行业超过8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7 10:20:17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7 10:20:16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3 13:55:22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在团购大潮席卷世界的时候,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和满座网创始人冯晓海就曾先后表示以商品为主的团购模式不会长远,团购的核心模式应该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 <详情>
2015-10-09 09:24:01
互联网 大众点评CEO张涛:团购的鼻祖为何要杀死团购?
面对BAT加速布局O2O,以及10年后超过10万亿的市场规模,他更希望着眼于价值创造。 <详情>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