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4日报道:电子直邮无疑给了企业直接面对目标客户的机会,个性化定制、精准营销使得企业在维护客户关系上的成本大大降低。同样,只要是网站推广,就想要知道效果如何,EDM推广也不例外。在这呢,我就以我的一些从业经验,来与各位探讨下其效果的四要素。

一、打开率打开率是转化的关键。收件人会在看到一封邮件后,在5秒钟内甚至用更少的时间来判断是否打开。决定其是否打开,品牌价值和认知度这时候会起决定性作用,高度认知的品牌有助于收件人打开邮件。同样,具有清晰,煽动性,可靠,号召力的标题也有助于促使用户打开邮件。

二、到达率到达率是成功完成最终转化的第一步,是基础性指标。到达率公式为:实际到达用户收件箱/发送数量×100%,到达率力当然是越高越好。很显然,只有当广告邮件发送到目标客户的邮箱里面,接下来的网站推广内容才会发生作用。那么到达率如何来计算呢?举个例子,发送方A拥有10000个邮箱地址,导入主机后,发送程序先判断200个不是有效的格式,并标记。有效邮件地址为9800个,发送后150个用户邮箱满了,180个用户的邮箱已经注销,那实际发送了9800-150-180=9470。换句话说9470个用户收到了此封邮件,那么真实的到达率9470/9800×100%=96.63%。显然,只有发送的量大,且有限的邮箱地址越多,到达率才会更高。

三、转化率转化是EDM营销邮件发送最后的目标。较高的转化率是发送人希望达到的目标,因为这就意味着是商品的订单,是软件的下载,是品牌的网站推广宣传,或者是相关信息的收集。我想转化率应该是EDM营销效果的最重要因素。

四、点击率点击率的统计可以通过跟踪用户点击行为来实现,比如google分析等。点击率统计有以下几个点:整封邮件的点击率,各个内容的点击率,重点推荐内容的点击率等。点击率的高低,取决于网站推广内容的指定,而内容又由设计风格,字体大小等元素组成。

总结:上面四个要素,决定了网站推广营销中电子邮件营销的有效率和成功率。这些要素都是我们平时要掌握和学习的,希望和朋友们共同学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1 11:30:15
互联网 电子邮件的打开率直线下滑 价值被低估了吗?
一朋友最近说起一件有趣的现象: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电子邮件,甚至唱衰电子邮件,但各大互联网公司不断开发新的电子邮件产品,甚至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也进入其中? <详情>
2014-11-19 10:07:32
云资讯 IBM向谷歌开炮:推出基于云的电子邮件服务
IBM周二宣布推出一项基于网络的电子邮件服务,旨在与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展开竞争,这标志着IBM罕有地直接向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详情>
2014-11-18 09:51:32
云安全 受黑客攻击影响 美国国务院已关闭其电子邮件系统
据美联社报道,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在发生黑客攻击事件之后,美国国务院已经关闭了其电子邮件系统。本次事件发生在今年10月份,但是直到现在才被公开。似乎该机构的非机密 <详情>
2014-10-28 10:15:49
云资讯 美海军选择戴尔公司试点云计算电子邮件
作为重新构架的一部分,我们将移除连接到工业部门的服务器计算。这些将采用共享式服务,使部门每一个人能够有相应的途径接入国防部核心。” <详情>
2014-09-01 09:23:01
互联网 这个14岁男孩发明了电子邮件
1978年,14岁男孩希瓦•阿亚杜拉(Shiva Ayyadurai)发明了电邮。他创建了一个名叫“Email”的计算机程序,复制办公室邮件系统的所有功能,包括收件箱、发件箱、文件间、备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