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4日报道:要在网站推广优化中获得盈利,其实只有两种模式,一是销售服务,另一个是销售产品。这两种模式也就是网站盈利的核心所在,运用学习好这两种盈利模式,那么你的网站就能够轻松赚钱!

第一类:卖产品自建网站流量转化为收入的盈利模式:如果你有个人网站,是不是每天营销着自己的网站期待自己的网站发展壮大,有不断上升的IP和PV,这些都是为了什么?有流量了,才有人愿意在你的网站推广投放广告,而且流量越大广告费用越大,有流量了,联盟的广告点击才有量,有了大量的点击看着自己联盟的帐号钱多了,也就有成就了;有流量了,我也可以销售自己的技能和商品!

如果你有自己的实体产品,想在网络上赚钱,那么,就可以通过在网络上销售自己的产品赚钱。比如竞价、开淘宝店铺等,这类人群可以说在网络上是非常多的。并且月赚过万的也非常多。

1,搭建一个产品站(一个实物产品网站,或者电子方面的虚拟产品站)。

2、给自己弄定一套适合自己产品销售的网站推广计划,获得精准的推广流量(最好是意向IP)。

3、后台的管理更新,优化,必不可少。

4、加大宣传力度,可以自己或者可以顾人推广宣传。

5、制定一套适合自己产品销售的线上营销话术和流程。

6、安排专门时期定期分析网络网站推广营销效果,根据效果对整个营销环节进行不断优化。

完成上述六个环节就可以实现网站“IP量”----“意向量”----“咨询量”----“订单量”的不断转化,从而达到最佳网络营销效果,也是个人对实现网络营销的一种理解。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种见解。比如每天有500个意向IP,就会有250个咨询,成交至少在50个IP数以上!

第二类:卖服务如果你有自己的一技之长,那么就可以在网络上通过卖服务来赚钱。比如你懂得开发程序,就可以做开发软件来赚钱。比如QQ群发软件,百度知道群发软件,还有像去年很火的站群软件。这种软件价格一般都是几百到一两千不等。

总结:网站推广营销主要的目标就是盈利,上面两种方法就是盈利的基本方式,所以我们要认真做好销售和服务,同时结合顾客价值及价值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0 09:22:00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大力开展400G系统现网测试研究
6月6-8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了“2017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5G、大视频和云时代的迫切需求,都对光传送网络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大宽带光网络成为 <详情>
2017-05-05 11:10:15
国际资讯 Facebook重新设计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应对流量增长
作为社交网络巨头的Facebook公司日前经升级了连接其服务器的网络,以应对内部数据流量的增长。 <详情>
2017-02-27 11:09:51
运维管理 谈数据中心网络全景式精细化的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规模越来越大,采用传统网管式的管理根本行不通,人力、物力都面临很大问题,所以这几年经常有人提及要提升数据中心的网络运维的管理水平,希望通过提升 <详情>
2017-02-09 10:27:49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网络里的链路检测技术漫谈
链路故障是数据中心遇到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故障类型。如果在数据中心内部,很好办,通过增加链路备份的方式,提升可靠性,一般分布在不同网络设备上,相互之间尽量隔离,这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