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7日报道:友情链接在网站优化和网站的运营过程中,一直是倍受重视的一个环节。有事是现在百度算法不断的调整后,加强了对网站导出链接的考察和重视,我们更是要对友情链接引起重视。

做友情链接的方法有很多,一般有三种,一种是去友情链接平台网站登录自己的网站,等待相关行业的站长来寻你。第二种是在这些友情链接平台上寻求十个自己网站的友情链接。第三种是加一些友情链接交换群,在里面寻求合适的友情链接网站。还有一种就是到相关行业的网站中寻找合适的网站,然后联系其站长进行友情链接交换。无论使用那种方法,适合自己的就是好方法。建议大家可以多方面尝试。

对于友情链接交换,我们应该严格把关,对友情链接网站的考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除了友情链接网站的整体质量,我们还要考察对方网站域名的PR,收录,外链,快照,时间,更新情况以及关键词排名等。当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网站的相关性。

已经交换了的友情链接,我们要经常进行检查,可以借助站长工具进行友情链接查询,可以发现对方网站的一些变故和不正常现象,可以及时的做出调整。因为现在百度考察严格,如果友情链接合作网站出现问题,则你的网站就会受到连带责任。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友情链接交换最好是交换文字友情链接,因为图片友情链接基本上不传递权重,交换文字友情链接并且使用核心关键词作为锚文本,是最好的链接交换方式。比如我有一个网站的关键词是空气能热热水器,那么我就会将网站的一个关键词“空气能”作为锚文本和对方互换链接,这样对我们的网站起到的权重传递作用是最好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4
互联网 SEO优化:三个快速有效的交换友情链接的方法
笔者认为模版类交换友情链接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方法技巧就可以快速交换到满意的友链,不会在时间上有所浪费,下面就由笔者跟广大模版类网站的站长们交流一下吧。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