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7日报道:土豆网(Nasdaq:TUDO)用户原创(UGC)微电影《看不见的女朋友》自情人节上线两天,播放量即突破100万,跻身当下热门微电影视频行列,凸显土豆网第一UGC平台的领先创造力和行业影响力。

《看不见的女朋友》由知名新媒体导演、土豆网播客叫兽执导。该片改编自里八神的经典同名故事,云集当红新媒体导演叫兽,网络红人刘循子墨、王一等班底,影片以黑色幽默深度刻画了一个单身者的内心故事,在区区二十多分钟内,演绎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矛盾、迷茫和冲突。该片上线以来,迅速以独特的创意、精良的制作和呼应当下年轻人的价值观,获得年轻受众的热捧。土豆网以频道推荐的方式推广该片,用户也大量分享该视频到新浪微博上,引发了新一轮的互动。

在用户原创内容(UGC)领域,土豆网一直保持着领导地位。土豆网最近的一批微电影如《爱上微笑》、《爱缤纷》、《麦霸英雄》等,播放量均超过百万。不久前推出的萧亚轩《一百分的吻》播放量更是接近千万。目前,土豆网的视频平均每日上传量超过9.3万,年度同比增长超过100%.土豆网新成立的原创中心(TOPC)也正在推出一系列自制的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内容横跨娱乐、原创、纪录片等各领域,其中也包括微电影。可以预见,未来,土豆网还将继续推动大批优质微电影的上线。

从本片的迅速蹿红也可以看到,在与以新浪微博为代表的社交网络平台的合作上,土豆网也获得了明显进展。自本月初宣传成为首家支持新浪微博用户视频上传的外部视频网站后,土豆网正在利用自身用户活跃度打通微博平台的评论和开放连接分享,这将帮助土豆网构筑一个更强大的视频生态系统,有助于推动用户原创和播放分享的进一步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4-01-04 09:25:56
互联网 移动视频聚合平台涉足微电影发行
在3G时代,移动视频平台成为一个新的选择,100tv副总裁王毅表示,100tv将作为电影制作方的发行渠道,为海量的微电影寻求可盈利之道。 <详情>
2013-11-19 09:48:45
互联网 盛大Youni微电影热播 社交支付新格局改变
Youni开辟了基于手机通讯录熟人关系的社交与支付转账等全新功能,让移动支付变得不再复杂繁琐,收钱发钱正如收发短信一样方便快捷,这一颠覆性的创新让移动支付更加鲜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