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7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你是怎样衡量一个页面的SEO表现?我想知道某个特定页面的SEO表现如何?事实上,在我们衡量我们的网站表现的时候,我们应该先退一步思考网站的目标,首先看看下面一些cases:

你希望这个页面可以从搜索引擎获得大量的流量:你希望这些搜索引擎流量都是来自最佳的网站推广关键词:想要达到以上两个目的,当然首先是希望搜索引擎收录该页面:你希望获得更多的年终奖所以你希望这个页面可以给你的公司带来购买量或者商业价值。

现在应该知道怎样去衡量网站的表现了吧。[在做任何一种衡量网站表现工作之前,都可以先回顾一下上面所提及到的一些诉求点,简单而且有效]在你分析之前,首先要登陆到你的网站推广分析工具的高级Segmentation工具,创建一个来自搜索引擎自然流量的segment。来源-》包含-》Google,yahoo,Bing 等等。

要更多的流量,其实不困难(严重赞同),将分析的时间周期延长到6个月(用Google analytics也很容易操作吧),你会看到什么?如果你的segment设置正确,你就能够看到搜索引擎还有其他项对你的总流量的贡献情况了。这些贡献都符合你设立的目标吗?

是一个很优秀的免费工具,此外Bing webmaster tool也很不错。我认为我们做SEO最大的一个误区就是只追求排名和过度研究搜索引擎算法等等,而是更应该研究如何将SEO应用于商业作用上,要的是转化而不是流量。

总结:无论你使用哪个网络营销工具,你都可以通过这个工具了解到你的网站的收录情况,哪个网站推广关键词排名在搜索引擎上表现比较好,你也可以检查看看是否你优化的关键词跟你该页面的主题内容是否相关,这些词都是不是你本来需要优化的目标关键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8 10:37:00
机房建设 衡量数据中心好坏标准的隐性指标
评价一个数据中心有很多的参数、指标,可以用这些指标来衡量一个数据中心的好坏。比如:服务器和网络规模、PUE、RTO,RPO等等。很多数据中心很喜欢拿自己拥有的服务器数量 <详情>
2015-11-03 14:56:11
数据中心节能 测量数据中心设备能耗的主要指标
当前,测量数据中心的能耗指标主要有:电能使用效率(PowerUsageEffectiveness,PUE)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效率(DataCenterInfrastructureEfficiency,DCiE)。 <详情>
2014-09-29 10:12:13
国内资讯 IT国产化环境下 云计算变得更复杂
但同是谈“云”,其实是有很大的区隔的,特别是放在IT国产化即互联网化这个语境下,使得云计算的概念更趋于复杂。 <详情>
2014-05-30 10:20:00
云资讯 电信云服务:量化指标 瞄准五大领域
中国的云服务市场经过6年多的酝酿培育,规模日益扩大。按照IDC&华为商业咨询的数据,该市场2013年已经达到134亿元。 <详情>
2013-08-27 09:11:44
互联网 SEO优化:三个快速有效的交换友情链接的方法
笔者认为模版类交换友情链接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方法技巧就可以快速交换到满意的友链,不会在时间上有所浪费,下面就由笔者跟广大模版类网站的站长们交流一下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