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7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一般我们网站推广优化网站底部都是用友链框和网站相关介绍如备案信息、增加网站地图、第三方统计工具这些来进行收尾的,合理的底部布局给用户信任感,也可以增加网站的访问量。

导航是每个网站必不可少的,它不但可以有助于用户体验,还可以使得用户更加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栏,但是在网站推广优化导航布局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使用flash、图片来进行描绘,因为搜索引擎识别不了,再有就是导航的排序可以依次按照大家想给予栏目权重的循序来进行依次从左至右来进行合理布局。

网站推广标题我们一般都采用关键词来进行填写,从而让搜索引擎进行识别我们站点做的是什么样类型的站,主要经营哪些产品的关键词,一般来讲我们根据用户搜索关键词的形式来进行撰写,切勿超过25个汉字。除了标题以外描述对于网站优化来讲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同样出色的标题,两个网站都进入了百度首页的情况下,那么无疑描述就成为关键词排名的另一个指标了,并且写好描述可以更好的去吸引用户来进行访问,所以描述也是很重要的。

网站推广的主页一般都会采用调用一些栏目的内容来进行主页展示,这样不但可以丰富主页面信息,还可以使得蜘蛛更好的收录网站栏目的内容,所以合理布局主页内容相当重要。首先是站点的分栏,大都是分为2-3栏,这样网站推广优化用户比较容易接受,展示效果也好。其次是内容处关键词的布局,重点要跟大家强调的是切勿过多的进行关键词堆积,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认为作弊导致网站被K降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1-24 11:16:00
大数据应用 普通家电变“聪明” 大数据是智能核心
电脑、平板、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等电器组成“家庭云”数据相互传送达到智能生活普通家电变“聪明”大数据是智能核心 <详情>
2015-04-13 10:02:56
云安全 云安全管理平台:企业私有云安全管理的核心机制
企业云的安全保护体系建设过程中必须要有一个独立于传统云管理平台的云安全管理平台,对企业云进行专门的安全监测、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和安全运维。 <详情>
2015-04-07 10:08:35
云资讯 云计算发展已经是产业建设的核心
云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在互联网时代迅速崛起。尤其是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云计算产业越成为行业发展的支撑。目前,我国云计算产业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规范有 <详情>
2015-03-13 09:38:00
互联网 华为爱立信开战5G:标准之争是核心
迄今为止,5G尚未形成一种成型的技术或标准,不过是一模糊概念。 <详情>
2015-01-15 10:00:00
云技术 云计算中8项核心技术的全面解读
云计算是一种以数据和处理能力为中心的密集型计算模式,它融合了多项ICT技术,是传统技术“平滑演进”的产物。其中以虚拟化技术、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编程模型、大规模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