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日报道:博客推广是网站推广中的一种常用方式,而博客的推广方式又分很多种类,要是使用不当,会带来负面的效果,下面主要介绍几种应当回避的博客推广方法,希望和朋友们共同分享学习。

1、肆无忌惮乱发链接请求想要和优秀的博客交换友情链接,然后再它们的友链申请页面,不断的申请,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但并非所有的人都是那样的友善,你肆无忌惮的发送过多的请求,只会引起博主的反感,进而屏蔽你的IP,这样也就得不偿失了。

2、灌水性质的博客评论博客的互动必不可少,有些博主在做论的时候,都是些灌水性质的网站推广内容,什么“好文章”、“支持博主”,“顶一下”之类的灌水性内容,这类评论在博主看来是没有诚意的,而且也只是虚伪的评论,你的目的,就是诱使别人访问你的博客,这种做法是在浪费时间,是博客大忌。

3、为了搜索引擎而写博客为了排名无可厚非,可如果写作仅仅是为了搜索引擎、为了排名而写文章,那么,你就会失去很多有效的访客,即便你的排名很高,也获得了访问量,而你的博客很可能不会受到欢迎,相反会失去大批的访客及读者。

4、加入论坛只为推广博客论坛的签名中加入博客链接,是不错的网站推广方式,但,很多人也是很严重的灌水,为了推广而推广,不仅管理员反感,而且,论坛中的成员也反感,如果你的灌水严重,管理员就会封号,论坛推广的时候,要帮助别人并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而不仅仅是推广自己的博客。

5、交换友情链接不加选择急功近利是很多人犯的毛病,只要有人交换链接了,也不进行考察,就立马加上他们的友链,以为这样就能增加外链,殊不知,友情链接中也是有很多陷阱的,若不慎交换了比较烂的网站推广友情链接,那给你的博客带来的不是有效的外链,而是致命的打击。

总结:上面几种不宜选择的博客推广方式是网站推广编辑在实践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在这里做个简单叙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益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8 11:28:08
互联网 又一个远去的时代背影:轻博客们,再见了
Qing下线,网站已无法打开,直接跳转新浪博客,专注博客、微博的新浪,轻博客的下线是无奈之举,自媒体时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厮杀。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