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网络推广的方式有很多,但是不管是什么,他们都是以图文的形式,向人们展示!所以,文字是人们通过网络沟通的桥梁。软文推广不等于软文营销,软文团认为软文营销至少可以包括三个层面。

第一: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顾名思义,以“推”为主。推什么呢?一般是以推企业与个体为主。推企业则主要包括提升企业知名度、推企业产品、推企业网站、推企业文化活动等;推个人的话,主要包括推企业家、推新人(影视歌星文艺)、推网络红人等。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软文来推广如地方政府的优惠政策、非盈利机构的公益活动等。这就是一般意义上的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基础是对软文的撰写前的准备工作,其次是确定撰写软文的思路与策略,再次是对软文投放的把握,最后是对软文的评估与调整。如果还有一步,那就是持续性的投放软文,长期耕耘。

第二:软文优化。

网络上谈到软文优化的人不多,事实上软文优化是网站优化的一部分。网站优化也不等于网站排名,网站排名只是网站优化的外部体现,网站优化工作当中,SEOER会通过网页内容的撰写,来提高网站的排名。这里面所提到的内容,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对软文进行优化来进行推广。这里的推实则已不是“推”,而是“吸”。因为被优化后的软文,很快的会被搜索引擎收录,我们通过当时设定的关键词来搜索,一搜果然:网站排名很好,点击出现的是软文的所在页面。

第三个层面:软文传播。

软文传播其实也包括了软文推广与软文优化,但又不仅仅如此。我们有时候经常会在即时通内收到信息,关于抵制什么什么国的货,是中国人的就请转发;或者是收到什么邮件,要求转发推介的。这种方式的传播速度非常快,经过若干次传播之后,形成一种强大的连锁反应,软文传播最终产生病毒式的效应。当然一般情况下,普通软文的传播,能被二次三次四次的转载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