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6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优化过程中,原创内容是不可或缺,甚至到了构筑优化核心竞争力的程度。何谓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所具备的别人无法超越或者无法模仿的能力,为什么原创能够被提升到如此高度呢?

“提高原创内容的质量和数量”,这是很多网站推广优化经验中都会注重提到的一点。那么,为什么做网站优化一定要重视原创内容呢?下文中有专业人士为我们解析了做网站优化之所以一定要重视原创内容的原因。

首先内容是网站存在之本,尤其是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不仅深受用户青睐,搜索引擎对此也是欢喜的不得了。

更为重要的是,“坚持原创”四个字本身就蕴含着一种品质,原创是一种心态是一个诚实本分的心态,坚持更是一种品质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品质。而这两种品质都是成功的网站建设制作和网站推广优化,所不可或缺的。写作必然需要思考,在漫长的优化过程中,不断的深入学习思考总结,方法技巧一定也不断的可以得以不断积累提升飞跃。

一、谦虚原创成长优化必备技能

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成绩值得赞赏肯定,但是谦虚同样是网站制作和网站推广优化不可或缺的。想写出好的文章不能闭门造车,更不能夜郎自大。而是需要多揣摩别人文章的观点,用心吸收分析,而后结合自己的体会,融入自己的观点才能成就一篇好的文章。实事求是的说,网站优化的核心东西就那么多,“内容为王,链接为皇”短短八个字就可以概括。如果不深入学习别人的一些观点,只靠着自己的感悟终究会有一天无话可说无字可写,但是网站建设和网站优化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且只有开始不会也不能有结束。其实借鉴分析别人的经验方法,本身自己的能力也在提升,经过的一个合适的过程,优化技巧无疑会在不知不觉间得以提升。

二、用心原创获得更多链接机会

如果说每天辛辛苦苦原创,只为了自我欣赏一下,或者说只是简简单单的为了提升网站排名,想法就过于狭隘了。做网站建设和网站推广优化的,很多原创都是来自于切身经验体会,而学会开放分享也是成功必备的开放心态。现在有很多经验分享平台,其中A5站长网就是佼佼者,从刚开始的学习优化到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到慢慢学会撰写分享类的原创文章,站长网一路给予莫大的帮助。笔者也正式坚持不断地用心写作,用心总结反思一些经验教训,然后分享到这个平台上获得了大量的转载和优化目标站的反向链接。相信有这种感触的不只我一人,想获得丰富链接的前提是,坚持用心原创挖掘有特色有价值的信息并用优雅文字表达出来。

三、优质原创取胜网站优化根本

单单从面向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而言,优质内容绝对是取胜优化的根本。不仅如此,内容也是一个网站的根本,优秀的独一无二的内容不仅能受到浏览者的更多关注,也能够得到搜索引擎的更多青睐。搜索引擎为了自己的商业价值,希望能发现更多的优秀的用户喜欢的网站推广内容,检索出来供浏览者使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也才能留住既有的客户。搜索引擎的内容是由海量的网站爬行检索而来,那么原创内容比较丰富的网站,没有理由不慢慢的得到搜索引擎的认可和青睐。

四、成功原创核心能力无可超越

怎样的技能才是核心竞争力?超越了自己,也无法再被别人超越,拥有这样的能力就拥有了最核心的竞争力。有些人会疑惑,原创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其实很多排名非常靠前的网站,其内容也多是复制拷贝而来,而且并不是经常更新。发现这个现象其实我们已经洞悉到了网站优化的一个诀窍,甚至是超越竞争对手一路领先的方法。原创内容不甚丰富都可以把网站推广排名做上去,如果其他方面和他做的一样好,再配合优质的原创内容,持续不断的优质链接建设,超越不就成了一个很必然的事情了吗?

五、坚持原创磨砺优化必胜心态

没有写过原创的人,不能体会原创的辛苦;没有坚持不懈原创的人,难以感受坚持的痛楚。所以说,网站优化掌握技巧不难,难的是坚持,是始终如一的坚持。一些比较热门的关键词,甚至优化半年一年都不见得会能成功。比如笔者所处的网站制作行业,上海地区有近万家网络公司,由于行业的特熟悉,实施优化无疑是每家网站推广建设公司首先会考虑到的,没有必胜的心态且莫说“网站建设”这样的热门词,就是“上海网站建设”这样的地方性的关键词,也很难上首页。看不到任何希望,甚至一再努力坚持不懈的些原创做链接,依旧看不到什么希望,尤其是已经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每一篇文章背后都蕴藏了一股韧劲:我一定行!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真正构成核心竞争优势的不是原创内容本身,而是坚持不懈的用原创,为搜索引擎和浏览者提供优质内容的态度和能力。如果说单单凭着内容就可以取胜网站推广优化,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做到吗?找几个能写的人写写文章就是了,关键是写作的过程比成文要重要的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