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4日报道:目前软文推广是比较火的一种网站推广方式,那么怎样把软文写好,发出去不容易让别人当做广告删了呢?那么在此网站推广专员给大家说几点,在以后写软文时注意这几点就可以让软文在推广中起到核心作用。

1、软文的标题是关键

标题是你文章的眼睛,也是你文章的精华聚集,更是吸引网民的重要的引点。标题是否有吸引力,也是你软文成功与否的一个关键因素。具有穿透力的标题,是让网民记住你网站和产品的关键所在。只要你能深深的吸引住他,那你的文章也就成功了一半。

2、写软文一定质量好而且一定要“软”

写软文毕竟和普通的文章不同,也和纯粹的广告贴不同,毕竟软文是要含有广告的性质,但是又不能过度,所以这个“度”确实是很难把握的。“软”,要求我们不能硬生生的把广告放进去,这种方式确实令人头痛,看了生厌的AD文章起不到对品牌和服务的宣传作用,反而会起到负面作用。所以要求我们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深厚的写作功底,可能你会觉得和第一条写得不需要多高的写作水平有点矛盾,但是一般高质量的SEM方案确实是那些写作功力深厚的人经过周密策划而来的。

3、软文要有创新

创新也是符合搜索引擎习惯的重要部分,搜索引擎喜欢原创的东西,只要蜘蛛觉得好的,他没见过的,它一般收回收录进去,这也是软文未达到目的的一种重要途径,所以要尽量原创。一篇好的软文要有创新的东西在里边。

4、软文投放有针对性

有针对性的投放软文才会带来目标受众群体。这一点就和google的AdSense差不多,也就是匹配度的问题,做过网站推广的站长的朋友都知道做Adsense广告和网站内容匹配度越高,也越容易被点击,还有你投放网络广告也是一样,你不可能在一个旅游网站上投放废品回收的广告,所以软文发布的针对性也是相当重要的。

5、要持之以恒

这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软文的投放要持之以恒才能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将软文写作养成良好的习惯。会助你的营销之路一路顺风的。

小结:以上这几点在些软文时一定要注意的问题,如果做好以上这几点我想你的软文一定会在网站推广中起到核心作用,希望这些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