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5日报道:网站推广人员都知道,网站在建成以后进行推广前,必须要做的一个工作就是选择关键词。关键词不仅代表了网站的核心,更与接下来的网站推广工作和效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那么,怎样选择关键词,以及选择好关键词以后如果对关键词进行优化推广呢?

关键词的选择不可粗枝大叶。接单过后,首先掌握客户的意向,客户肯定也会给出自己的关键词,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优化者,要具有绝对的判断能力,不要一味的按照客户的要求改来改去,要知道网站优化者才是推广关键词的舵手。

对于行业中的关键字,建议根据情况选择,比如网站推广这个词,如果要优化,不如在前面加上地名,这样不仅客户能更精准的找到目标关键词,更有利于提高网站的转化率,而且对于网站推广者的推广难度也减轻不少。

网站优化者,不要对客户盲从,适时的提出优化建议,不仅能够体现专业性,还能得到客户的信赖;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行业关键词的优化需要付出更大的精力和人力支持,而且这种关键词的转化率也是极其不乐观的,因此,创造关键词的转化率价值是优化者亟需掌握的优化手段。

小结:做网站推广的朋友都常说:做一个网站无非就是定一下网站的关键词、描述、标题。其实也就是这样做网站简单推广网站不易。所以建站前期选择关键词优化还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9 12:30:05
互联网 5大关键词读懂WCA2017年度发布会
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CA2017赛程将于4月中旬开始,并将覆盖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9-22 09:5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 三个“关键词”
“十三五”时期,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就是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 <详情>
2015-12-21 11:21:00
国内资讯 2015年中国域名市场七大”关键词”
9月中旬,域名投资人谢毅鹏花费165万元,2天内注册3.3万个6数字.com域名。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