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7日报道:世界真是激情四射。你万万没有想到:优酷和土豆竟然结合了……

小新:3月12日两大视频网站优酷与土豆网宣布,将以100%换股的方式合并。 合并后,优酷有新公司约71.5%的股份,土豆有新公司约28.5%股份。优酷土豆合并,力争成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公司。

小现场:13日下午17时许,优酷CEO古永锵走进了土豆网上海总部。他脱去深蓝色外套,露出代表土豆网的橙色T恤。古永锵向员工们挥挥手,场内开始响起一片掌声。他开玩笑说,原本担心会有人投掷鸡蛋、西红柿,但早上起床看看土豆、优酷两家市值各涨了7亿多美元,觉得安全了。

看看看:优酷和土豆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合并后股价在周一开盘后分别大涨24%和158%。

小新:土豆一度无限接近与新浪“合体”,知情人士透露,约一个半月前,双方合并只剩最后签约,但王微“最后一次任性”临时反悔,使得交易泡汤。在土豆董事会决定接受与优酷合并时,除了土豆董事长王微,其他董事都投了赞成票。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王微在上海已注册了一家公司,将会从事广告传媒行业。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权威证实,但业内人士分析,王微并不甘于留守在这片业已翻腾的故土。

牛:路透专栏作家阳歌:从投资者的角度而言,老实说对于这次交易我不会太兴奋,因为优酷和土豆在中国巨大的互联网领域终归都只是小公司,很快会发现一个小角色加另一个小角色依然等同于一个小角色。

全球热门搜罗:教堂内,神父问“优酷,你愿意娶土豆为妻,即使他缓冲慢、广告多吗?”“我愿意”优酷勾起笑容。“土豆,你愿意嫁给优酷,即使他有时候搜索不到影片吗?”“我愿意”……全场的人起立鼓掌,祝福着新人。

宋家老三:优酷老板晚上突然想吃土豆了,跟秘书说:“帮我买土豆吧。”秘书说:“好的。”15分钟后秘书回话:“老板,土豆买了。”优酷老板说:“嗯,买了几斤?”秘书说:“什么几斤?”

赵静nuo:优酷土豆合并了,优豆诞生了!蜡笔小新看了眼樱桃小丸子,蜡笔小丸子诞生了!猫扑看了眼天涯,天猫诞生了!百合看了眼佳缘,佳合诞生了!必胜客看了眼真功夫,必真诞生了!360看了眼QQ,3Q诞生了!苹果看了眼安卓,苹安诞生了!日产看了眼奔奔,日奔诞生了!

俱乐部:一群人围在土豆家门前叫骂,“土豆你画质不清晰!”“缓冲冲百天!一卡卡万年!”“次次上传失败!”“每次下载都卡在99.9%!你故意的吧!”这时,大门缓缓打开,优酷一手搂着哭红了眼眶的土豆,一手夹着烟,优雅地走出来,眯起眼睛看着众人,挑眉冷笑,“我宠的,怎么?有意见?”

小高:强烈建议你们就叫“裤兜”吧。

姚小瓶:优酷和土豆合并了,叫youtudou,和youtube越来越像了。

一生有佳:优酷土豆宣布合并的消息传到腾讯视频部,企鹅全体工作人员进入了狂欢的状态,因为优酷和土豆合并,腾讯视频从行业第三立即提升到第二啊,提前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1 17:53:28
互联网 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高晓松又来了
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共50部剧综新品。 <详情>
2017-04-20 13:48:27
互联网 优酷《择天记》吸睛又吸金,除了鹿晗,还有什么?
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大剧《择天记》于4月17日24点在优酷全网首播。 <详情>
2017-04-19 17:04:59
互联网 投入10亿资源,优酷联合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做网络电影
优酷网络电影开放合作大会”在北京召开,宣布优酷携手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共同投入10亿资源,启动“HAO计划”,为网络电影内容生产者提供包含开放的平台、开放的IP、开放 <详情>
2017-04-19 17:03:45
互联网 优酷要哭!上亿条账户信息在暗网被卖,2000元可打包
外媒hackread爆料,一个名为CosmicDark的供应商在暗网售卖优酷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了100759591条优酷用户账户信息。 <详情>
2017-04-14 10:25:52
互联网 与年轻创意人对话—优酷联合戛纳幼狮,推进年轻化内容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曾说过,“不当总统就当广告人”。这也正是时下热爱创意的年轻人的心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