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7日报道:在网络营销SEO业界有“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的说法,可见在注重SEO内容优化方面大家已取得了共识。但刑天营销在操作项目时发现,仍有许多人认为企业站比较特殊,企业站的SEO就是外部链接建设,不需要做内容。其实企业站与其他站点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有做好站内内容网站推广优化,企业站的SEO表现才能更上一层楼。

一、坚持更新文章,丰富网站内容,抢占更多关键词

坚持更新的重要性体现在两个方面,以门户网站为例,门户网站推广排名好的秘诀正是新鲜、高质量的内容更新。不断添加的新鲜内容,使得门户站有大量页面被搜索引擎收录,有机会抢占更多关键词;内容的高质量,又使得这些内容不断在站外被引用,提升了网站的权重。企业站在这点上应向门户站看齐,为网站注入更多新鲜、高质量的内容,坚持更新以积累权重,抢占排名。

网络营销企业站的常规栏目企业新闻、产品介绍、企业简介等只触及与公司有关的内容,涉及的关键词非常有限。刑天营销建议企业网站可视其特点建立独立的资讯栏目。

只面向少数人群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比如工业机械的生产商、律师事务所等,这类企业站可考虑建立百科、问答、专家讲堂等资讯栏目,在保持网站推广更新的同时还要注意文章的质量,权威性的文章更有机会在站外被引用。

二、建设企业新闻栏目,导入首页权重

不能独立建设资讯栏目的企业站,刑天营销建议可将更新的重点放在企业新闻这一块。相比上策,中策的更新量要少得多,站点收录量少的多,关键词排名的效果相应也要差上一大截。

三、有SEO意识的内容团队:能够围绕关键词,长期稳定的为网站推广企业站提供高质量、原创的内容;

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能够按照优化团队的要求,适时的为企业站建设新的内容平台。

新闻内容有意识的围绕关键词来组织:这需要撰写新闻内容的网络营销企业人员先接受SEO内容建设的培训,在写作时有意识的考虑到关键词布局。

总结:网络营销面向社会大众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比如日用消费品的生产商等,这类企业站除了百科、问答这类资讯栏目外,还可考虑建立留言板、社区等UGC栏目,鼓励用户写帖写文章,这样产生的网站推广内容原创程度更高,容易被收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4
互联网 SEO优化:三个快速有效的交换友情链接的方法
笔者认为模版类交换友情链接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方法技巧就可以快速交换到满意的友链,不会在时间上有所浪费,下面就由笔者跟广大模版类网站的站长们交流一下吧。 <详情>
2013-08-27 09:11:42
互联网 SEO优化不能忽略的到一些细节
做SEO优化,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就是从内部和外部进行优化,一句话就可以说出SEO要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在做,就是没效果。为什么会没效果?那就关乎到每个人做事的执行力和 <详情>
2013-08-07 11:54:02
互联网 百度异常消息提醒对于seo优化带来的好处有哪些
2013年6月27日,百度异常消息提醒工具升级上线,所有百度站长平台用户在验证网站后,都可以及时收到百度告知的网站异常情况,方便seo对网站优化的情况认真并改正,避免网站 <详情>
2013-08-07 11:53:56
互联网 企业网站优化常见注意事项说明
由于团队业务较多,有一阵子没有写文章与大家分享了,A5营销目前在SEO诊断业务中,70%以上的客户均为企业客户,近期汇总了一下这些企业客户站常见的典型优化问题,做分享。 <详情>
2013-08-06 11:36:40
互联网 企业网站应推崇的运营推广方法
大家都知道企业网站内容相对其他的网站的内容是少之又少,对于企业网站的优化,很多人也都提过,但是都仅仅只是从搜索引擎方面出发,什么做好站内优化,做好外链质量,从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