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对于刚刚建站的朋友来说,要做好网站推广,首先要有RMB,那不花钱的推广有吗?呵呵,所谓免费推广,也不是不好一分钱的推广,只是相对于付费推广来说花钱较少而已。那要怎么做呢,下面看我慢慢道来。

利用网站推广除了帮助企业建立企业信任品牌以外我们还可以利用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相关产品信息,充分利用第三方平台的推广宣传最大程度的利用网站推广达到一定的盈利目的。选择免费网络推广方法,传统企业花费较少的钱也同样能取得不错的效果。那么免费的网站推广方法有哪些呢?

首先,利用网络为企业建立一个可以让人信任的品牌,让客户产生一种信任感。比如做一个好的百度百科,就是利用百度产品的权威性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好的百度百科不仅能为客户建立一种信任感,也可以让客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企业,从而更好的推广自己的产品。

其次,利用各大知名搜索引擎旗下的产品进行网络上的宣传,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空间,百度贴吧,百度经验,百度身边,搜搜问问,天涯问答,新浪博客等等,让用户对该企业的产品后者服务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客户都会通过网络搜索提前了解一下所需产品的相关信息,这时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上发布一些企业产品介绍,帮助客户更多的了解企业的信息以及产品信息,这也是免费网络推广方法中的一种,这样可以提高效率,好的介绍信息也能为企业增加更多的销售量,这就是很多企业都选择网络营销的原因,既能提高效率,又能提高销量。

最后,也可以利用分类信息网站平台,为自己的企业做一些小广告,这里说的广告完全可以免费,只用注册一个会员号,选好分类就可以发信息了,低门槛,高权重,快收录的分类信息网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总结:除了这些方法,还有很多其它可以做网站推广的技巧和方式,站长朋友只要用心思考,定能不花多少钱,也可以打造出优良的网站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6 09:25:00
互联网 落幕的免费时代:科技驱动下新浪潮必然选择
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免费时代,音乐是不要钱的,软件是不要钱的,视频是不要钱的,硬件是贴着成本卖的等等。 <详情>
2016-08-09 18:01:50
互联网 EasyOps社区版发布自动化运维的免费大餐
自动化运维已经成为目前企业服务器系统的主要建设方向。通过建设自动化运维平台,企业能够在服务器系统的高速路上摆脱对密集型人力技术服务的依赖和限制,从而能够真正意义 <详情>
2015-09-21 18:22:00
云资讯 首都在线推出GIC全球一体化云平台 宣布国际专线免费
9月16日云计算服务商首都在线在京举行了以“云连接世界”为主题的GIC发布会。此次大会上首都在线基于此前的基础推出了GIC全球一体化云平台,并且宣布国际专线免费。 <详情>
2015-09-16 11:27:28
国际资讯 马斯克要发射4000颗卫星提供免费互联网服务
SpaceX和特斯拉两家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正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出申请,请求批准发射4000颗近地轨道卫星,用于向全球提供免费的卫星互联网服务 <详情>
2015-04-27 11:30:00
云资讯 国外免费公共云存储产品知多少?
公共云存储产品在今天正在变得越发火爆,人们与云端的关联无处不在。很多供应商为了让客户注册他们的产品,往往会提供免费的云存储来争取用户。今天我们来看看国外都有哪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