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8日报道: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美国男子杰里。米勒7年前创办了一家专门帮助美国农场主们寻找相亲对象的另类相亲网站(FarmersOnly.com)。创办至今,网站的注册用户已经由最初的2000人增加到现在的20多万人。

据称,该网站在用户注册时,不会问他是什么星座,而是问他是不是农民,养什么家畜,种什么庄稼,然而这些“土问题”却成功帮助数百对农民在这里找到真爱,走进了婚姻殿堂。

听抱怨激发创办雄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网站创办人杰里。米勒回忆在2005年创办这家坐落于俄亥俄州的网站时表示,当时受到一位离异的农场主的抱怨从而萌生这个想法。这位女性农场主告诉杰里,“我担心我在圈子里找不到适合我的人,虽然我认识城镇里的所有人,”杰里回忆说,“我已经投降了!也许,我应该试一试网上相亲!”然而一个月后这位农场主告诉他,“和我聊天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懂农民的生活!”

后来,杰里花费了九个月的时间来关注农场所在社区里的单身们,却不断听到类似的言语。而这些激发了杰米创办网站的雄心,他网站的宣传语就是“城里人,请绕道走!”

网站面对美所有农民

凭借这个宣传语,杰里创办的这个网站从最初的2000余注册用户,发展至今有20多万注册用户,异常火爆。据称,每名用户每月要支付约16美元的会费,或者选择6个月约50美元的“打包价”,来享受网站提供的配对服务。

该网站现在还面向美国全国的农民,甚至包括所有想要搬回郊区过农村生活的人。“你可以在餐厅、商店工作,并不一定要成为一名农民,”在克利夫兰的杰夫说,“但是我们一定要有相同的价值观。”

“人们在网站上找到真爱或者好朋友,我几乎每天都会接到感谢电话。事实上,从这个网站创办以后,已经有数百对情侣走进了婚姻殿堂。”杰里说。

相亲案例

“这里的人们最实在”

47岁的特雷西。迈尔斯在2009年结束了25年的婚姻生活。她的父亲希望她开始一段新的婚姻,并嘱咐她在这家网站(FarmersOnly.com)上注册,却遭到特雷西的拒绝:“我不是一个农民!”

之后,在其他几家婚恋网站上注册的特雷西,感觉在这些网站上接收的信息或者留言让她“不舒服”。最终,她还是回到这家网站,注册网名MsHappy.“这里的人们最实在,”她说。

几个星期后,她收到来自47岁的比尔的漂流瓶,比尔的住处距离特雷西只有70英里。后来,刚刚离婚的比尔与特雷西互相留言,话题关于家庭,孩子,工作,还有他们的生活。不多久,他们安排了一次晚餐,却发现,原来比尔的妹妹就在特雷西对面的街道里工作,这让他们的见面更加频繁。2011年1月15日,他们结了婚。“比起我嫁给他的那一天,现在的我更爱他,”特雷西说。

「个性化交友网站逐个数」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随着城市化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互联网的普及,约会网站虽然早已不是新鲜事物,但国外的网上交友市场就更加细化,颇具头脑的经营者针对不同爱好的人群开办交友网站,堪称五花八门,让人大开眼界。

只为俊男美女服务

www.beautifulpeople.com/

Beautiful People这家网站宣称“只为俊男美女服务”,想成功加入网站者需得到网站会员长投票评审,才能被许可加入。该网站成立于2002年,之后迅速拓展到其他国家。虽然网站遭到多方批评,但由于“牵线搭桥”的成功率高,因此也受到不少单身人士的追捧。

肥胖女士面对自己

www.thebigandthebeautiful.com/

The Big & The Beautiful网站于2011年12月推出,专门帮助那些体型较大的肥胖女士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找回自信,并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在这个新兴交友网站上,女士们可以诚实面对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不喜欢体型偏瘦的男士也可加入其中来找寻心仪者。

找“干爹”看这里

www.sugardaddie.com/

如果你的目标是找到一位富翁的话,SugarDaddie这家网站提供了许多自称年收入至少为10万美元的男士名单,这些富人的年龄为35到55岁,而他们想找的女人是20多岁或者30出头。该网站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表示:“富翁们把大量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坐在办公室里的电脑前查看众多女性资料是很方便的。”

人生苦短,来段外遇

www.ashleymadison.com/

这家交友网站的广告语是:“人生苦短,还是来段外遇吧”。该网站致力于为找婚外情的人牵线搭桥,并承诺“保证出轨成功”。自2001年以来,该网站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1320多万用户,其中将近800万生活在美国,2011年营收达5000万美元,2012年营收有望达到8000万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19 09:04:49
互联网 北京鼓励电商投资人注册企业
继2011年全市实施“个转企”政策后,市工商日前又发布了《引导个人投资者选择企业组织形式创业的指导意见》,引导电子商务、餐饮服务、文化创意等三类符合条件主要行业的个 <详情>
2013-06-24 10:57:32
互联网 中移动暂停旗下类Skype应用Jego用户注册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22日发布声明,即日起暂停旗下的类Skype应用Jego新用户注册,并暂时关闭中国大陆客户在中国大陆境内使用Jego与Jego之间的音视频电话功能。 <详情>
2012-10-24 14:31:32
互联网 链接在谷歌搜索注册中的作用
谷歌对网站链接非常重视,这一点也反映在对导出网络推广链接的评估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