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5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站长朋友们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心思仅仅花在了网站的优化上,却忽略了网站建设,特别是最初的网页设计了。其实真正网站优化的高手在起初网页设计之时就已经开始了网站优化,这样设计出的页面才能更有利于搜索引擎优化,今天网站推广编辑就跟大家分享几点网页设计时应该注意的seo事项。

网站的JavaScript和CSS等文件一律外部调用,不要把代码写在网页中,并且尽量减少脚本文件个数,这样不仅仅有利于网页加载速度也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的抓取,之后网站推广优化才会更给力。

记得要给所有图片加上alt属性,还要符合W3C标准,搜索引擎会读取alt属性,图片的alt属性还可以帮助用户浏览。给文字链接加上tittle属性,网络推广编辑提醒大家要尽量减少用图片代替文字!

网站的导航是网站推广优化很重要的武器,网站的导航全站通用,要尽量用文字导航,千万不要用图片和flash等,若非得要用图片请一定加上alt属性。Flash则尽量避免,Flash的效果是很好的,但加载很慢,搜索引擎也无法读取Flash文件,不利于之后网站优化。

面包屑型导航,树状扁平化结构。为了更有利于网站推广优化,有利于百度收录,要降低页面的层次,首页点击不出三次可以到达网站任何一个页面,任何页面都可以很快的回到想要的页面。文章内容部分先于其他部分显示,设置上一篇、下一篇文章,根据文章的关键词设置“相关文章,如果文章内容多分几页显示,需要保持每页的网页标题、文章内容均不同,避免出现复制内容问题。

总结:网络营销中为了更有利于网站推广优化,要符合符合web2.0标准,尽量使用div+css设计网页,合理布局标签要尽量减少div层,使用描述标签,精练的描述网页,将网站重点内容与经常更新的内容代码尽量靠近的位置,还要注意页面不要超过125K。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2 09:46:12
数据中心节能 教你如何设计公司内部的数据平台
何为数据产品?从广义上讲,一切以数据作为驱动或者核心的都叫数据产品(例如数据报表平台、DMP、搜索与精准化产品、风控产品等等),从狭义上讲,就是公司的内部数据平台。今 <详情>
2015-11-24 10:46:00
大数据技术 实用大数据系统设计
大数据一般人听着比较复杂,觉得可能需要很大成本来部署和实施。幸运地是市面上已经有一些云服务来帮助我们让大数据变得更简单。另外,如果你选择合适的开源工具,也往往会 <详情>
2015-10-28 09:57:32
数据中心节能 浅析数据中心设计新思维
数据中心设计新思维: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选择基于移动计算、云服务、大数据和社交网络等领先技术的更加灵活且开放的平台。 <详情>
2015-09-16 13:18:00
数据中心节能 基于云计算的高校数据中心设计与实现
当前军队院校信息化建设的应用发展,对于进一步增强网络基础平台服务保障教学的能力提出了新的需求。相对于传统的IT架构,“云计算”代表着未来网络服务模式的发展方向,她 <详情>
2015-05-06 13:04:22
数据中心节能 日益增长的需求催生数据中心设计新思维
随着运营商放弃了客户端—服务器以及局域网架构,并转而青睐侧重在服务器、存储与网络中采用虚拟化的设计,如此大量的数据处理需求将给数据中心生态系统带来巨大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