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6日报道:各位站长朋友都应该了解,关键词的分布对于一个新站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分布新站的关键词呢?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新站关键词分布,特别是很多新手站长,尤其应该关注这一点。

新站的关键词分布,我们主要还是从四个方面来分析。

第一,标签里面的关键词设置   

做新站的时候,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标签,那么标签里面的关键词该如何设置呢?

1、title标签,标签里面的关键词一定要是主关键词,而且要放在最前面。

2、keywords标签,标签里除了主关键词外,还需要设置目标关键词。至于长尾关键词我们可以在撰写文章内容的时候嵌入其中。

3、描述标签,标签里面要出现主关键词,最好是能够把所有的关键词都插入其中,并且语句好通顺才好。

标签里面的关键词做好了,那么就做好了成功的第一步。标签里面的关键词在设置好了以后最好不要去随意的改动,这样的行为蜘蛛是不喜欢的,所以在设置关键词之前要深思熟虑。

第二、栏目类的关键词   

一个站的栏目关键词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里是蜘蛛最先接触的地方,所以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也是要慎重考虑的。   

一般企业站的栏目子分类建议不要过多,一级栏目保证在两三个左右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是原创内容多,可以保证每个栏目的内容做到每日更新,那就另当别论了。

第三,文章页的关键词   

在文章内容中我们要适当的插入关键词,当然也不能是每篇文章都添加关键词,那样容易造成优化过度,我们要根据文章在首页的显示的篇数来确定文章关键词的插入,一般的概率的30%左右,不如说首页显示十篇文章,那么我们就需要在三篇文章里面或者四篇文章里面插入关键词。 每篇文章里面的关键词也不宜过多,最好是在四个左右。而且新站里面的文章最好先不要添加锚文本,关键词加粗便可。

第四,网站底部的关键词   

很多站长都会忽略了网站的底部,其实网站底部也是需要添加关键词的,这样整个网站的关键词的分布就显得对称,而且关键词也会有明显的提高,分布均匀。   

在布置网站关键词的时候我们应该条理清晰,有计划去分布,而不是胡乱的去分布关键,要切忌关键词分布集中。我们设置在各个位置的关键词,都需要有一定的相关性的,有联系,这样才能有利于网站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9 12:30:05
互联网 5大关键词读懂WCA2017年度发布会
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CA2017赛程将于4月中旬开始,并将覆盖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 <详情>
2016-09-22 09:5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 三个“关键词”
“十三五”时期,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就是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 <详情>
2015-12-21 11:21:00
国内资讯 2015年中国域名市场七大”关键词”
9月中旬,域名投资人谢毅鹏花费165万元,2天内注册3.3万个6数字.com域名。 <详情>
2013-08-27 09:11:41
2013-08-17 09:12:13
互联网 网站优化只靠内容更新能够维持关键词的稳定吗
随着网站优化技术的普及,如今的企业网站很少不通过seo获取流量的,可根据龙形接触的企业老总在谈到seo时,总是胸有成竹的说网站优化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只要每天坚持不懈的 <详情>